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麦当劳中国启动2021年88金粉节
2021年08月08日 17:2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8日电(汤彦俊)麦当劳中国今天正式启动年度“88金粉节”,开启连续28天的会员专享惊喜优惠。每一天,参与活动地区的麦当劳会员都可在餐厅或通过麦乐送服务,享受当日限定超值优惠,包括经典汉堡、人气小食等。今年的“88金粉节”还特别带来4款“环球美食”、让会员不出国门即可以超值价格品尝全球麦当劳限定产品。消费者可在全新升级的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官方App任一平台注册会员并领取相关优惠。

    “‘88金粉节’已连续举办四年,是亿万会员每年期待的超值狂欢”,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表示,“数字化是驱动我们高速发展的强劲引擎,为了向会员提供更流畅、更高效的数字化服务,我们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版本的麦当劳App及小程序。同时,我们不断拓展食材、创新产品,提供丰富的超值组合,让会员充分感受麦当劳对美味的热爱。”(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