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消费品参展企业称将在第四届进博会展现全新品牌形象和重磅创新产品
2021年08月19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8月18日电 (记者 姜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线上招商路演18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参展消费品领域企业称,将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展现全新的品牌形象、发布年度重磅创新产品。

  迪卡侬中国副总裁王亭亭在路演活动中说,连续三届参展进博会后,迪卡侬的多项全球首发展品都成功转化为市场“爆款”,实现了巨大的溢出效应。在第四届进博会上,迪卡侬将展现全新的品牌形象,带来以“划时代性创新、科学运动、健康生活”为概念的一系列全球首发新品。

  傲胜中国品牌管理负责人江琴透露,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傲胜将发布年度重磅创新产品,展示傲胜在健康按摩产品方面的综合创新实力,以满足中国市场不同用户和不断变化的需求。博宝特中国区总经理康店洞同样表示,第四届进博会博宝特将推出创新性的新产品以及家居清洁新方案,推动清洁效率的提升和清洁方式智能化的新变革。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中国银行共同主办。除了参展企业以外,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欧尚(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余家消费品领域的采购商参加了路演活动。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期间,进口博览局在中国19个省(区市)主办了23场招商路演,有效推动了广大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参与进博会。第四届进博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了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等线上招商路演。(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