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奥利奥推出0糖系列夹心饼干 引领0糖新“食”尚
2021年08月31日 19:1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1日电(汤彦俊)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糖分的摄入,减糖、控糖正成为中国零食市场的新“食”尚。日前,亿滋中国旗下的经典品牌奥利奥敏锐洞察这一趋势,创新研发0糖饼干配方,重磅推出奥利奥0糖系列夹心饼干。该系列主要选取在食品行业广泛应用的麦芽糖醇代替白砂糖、葡萄糖等传统糖类,参照国家相关食品标准要求,做到0糖的同时保留了奥利奥饼干的美味口感,给消费者带来“0糖美味、快乐加倍”的体验。

  该系列新品包含两种口味——奥利奥0糖原味夹心饼干和奥利奥巧轻脆花漾玫瑰味0糖薄片饼干,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0糖选择。“作为一家以消费者为核心的企业,亿滋致力于以不断的突破创新,满足并引领新的零食消费需求。”亿滋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袁冬青表示,“0糖奥利奥系列的推出,是我们基于深入的消费趋势洞察做出的品牌创新尝试。不仅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控糖’需求,也努力为饼干品类的创新做出探索,共同引领0糖新‘食’尚。”

  亿滋大中华区市场部高级副总裁袁冬青表示:“在我们饼干食品研发体系的强大支持下,通过多次消费者调研、反复成分论证、口味测试、配方调整等,我们最终精心选取并开发了0糖奥利奥系列饼干的配方。目的就是为了在严格遵循国家对于‘0糖’食品相关标准的前提下,帮助消费者减少糖分摄入,同时仍能保留奥利奥熟悉的香甜口味和美好感受。希望此次创新的尝试,能给消费者带来一份新鲜惊喜的品牌体验,也能让大家更轻松、开心地和奥利奥玩在一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