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获奖榜单出炉
2021年09月01日 19:3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日电 (记者 缪璐)在经过公开征集、人气票选及专家评审之后,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举办的“2021金融数字化营销创新大赛”获奖榜单8月31日最终出炉。

  自此次大赛启动以来,就备受业界关注与支持,案例征集阶段共收到来自50余家机构的近百件案例。经分类汇总及初筛,共有85个案例进入人气投票与专家评审环节。

  人气投票环节,历经近9天的激烈角逐后,活动总票数超过386万票,累计访问量超过126万人次!专家评审环节,大赛邀请到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虎啸数字商学社CEO袁俊,国家广告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教授张翔,第一财经副总编辑张志清,人民日报社(上海分社)经济部主任谢卫群,华东师范大学广告系主任秦雪冰,中国银联品牌营销部总经理宋漫远,中国银联银行合作部副总经理吴昊,“虎啸奖”评委、美洋数字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江涛等多位数字营销领域资深专家。

  最终,综合专家评审与人气投票结果,大赛评选出全场荣耀奖,各类别的金、银奖项,以及单项奖。

  据悉,此次大赛的组委会还将联合虎啸奖专业评审,遴选部分优秀获奖案例,推荐参加“第十三届”虎啸奖评选。(完)

  以下为最终获奖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