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创新电商服务首次亮相国际展会 得物App助力国潮品牌站上潮流C位
2021年09月02日 12:4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日电(徐银)记者2日在上海采访得物App时获悉,得物App作为上海新经济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据介绍,这是数字化驱动下,得物App为代表的新电商服务模式首次在高水平国际一流展会亮相。作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之一,服贸会搭建了全球规模最大的数字贸易交流、展示和交易平台。得物App因为汇聚了来自全球的首发潮流新品,作为中外“新时尚、新潮流”融汇的数字枢纽而参展。本届服贸会上,得物App还展出了一些“特色”首发新品,将中国的新“年轻潮流”“品质服务”生动展现在国际舞台上。

  记者从采访中了解到,在得物App展出的系列“特色”展品中,承载着得物App首创的“先鉴别,再发货”新服务模式的“得物防伪四件套”尤受关注。在数字消费高速发展中,“得物防伪四件套”代表对商品的品质验证,以保障品质的新电商,帮助消费者买到真货,买到好货。此外,一双闪耀“极光蓝”色的“得物×回力联名帆布鞋”,收获了不少国际友人的喜爱,象征一代人记忆的运动鞋在国际展会站上潮流C位,展现上海老字号的新风采。在得物App展台前,不少人还用AR试穿、AR试妆、3D展示等黑科技,感受数字化创新带来的网购新体验。

  据了解,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服务贸易领域综合型展会,今年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更加聚焦服务贸易数字化发展的新趋势,全面展示数字化、新模式、新业态、新成果。得物App作为上海新经济企业代表参展,展示了电商领域的新模式。在得物App,大量有品质消费需求的年轻群体聚集,成为国内外品牌数字化转型、服务年轻消费者的重要通道,而品质消费需求也推动供给侧提升产品品质,助力时尚潮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世界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得物App携首发新品亮相服贸会:国潮品牌站上潮流C位

  据介绍,在得物App展区里的“得物×回力”联名帆布鞋,是上海老字号品牌回力专门为得物App用户“量身打造”的:以回力的经典鞋型为模板,设计主色调则使用了极具潮流属性的“极光蓝”,“得物App是很多年轻人心目中的潮流风向标。这次联名发售新品是一个契机,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让更多年轻人更加热爱国潮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双联名帆布鞋计划于年内在得物App进行全球首发。

  在得物App,除了回力,李宁、安踏等众多国潮品牌的首发新品也历历在目,并广受用户追捧,不仅展露中国年轻人的时尚格调,也带动这股中国潮流涌向国际时尚舞台。

  全球潮流时尚品牌把中国年轻消费市场作为开拓的重点,越来越多品牌从全球各国汇聚到得物App,让得物App成为全球潮流新品首发地。去年以来,LVMH、Tapestry、斯沃琪等国际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先后宣布与得物App达成官方合作,并陆续在得物App首发新品或独家专供套装。

  在得物App,来自全球的潮流尖货轮番上新,覆盖鞋履、服装、箱包、美妆、配饰、手表、数码、艺术等类目,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最新最潮的全球商品。得物App正作为全球潮牌新品首发地,把中国新潮流注入全球时尚,助推中国为世界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得物App新电商服务模式受关注

  本届盛会上,得物App另一组“特色”展品吸引了不少人的驻足。这件“特色”展品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在得物App购买商品时,它会和商品一起打包发货给消费者。这就是“得物App防伪套装”,包括特殊定位环(即防伪扣)、唯一编号的鉴别证书等。展会现场,武汉小伙儿晓鹏表示,他家里积累了不少“同款”,都是在得物App购物后随着商品一起收到的,“我都舍不得扔,因为这就是我买的宝贝经过品质验证的象征。”

  据介绍,在得物App首创的“先鉴别、再发货”服务模式中,消费者下单后,卖家不会直接发货给买家。每一件商品必须先寄到得物App进行多重查验鉴别,只有验证为全新正品,才会配上专属的“得物防伪套装”,再发货到消费者手中。为了做好这项服务,得物发展六年来,搭建了全球最大的、人员和技术并重的数字化查验鉴别体系,让消费者增强对网购的安全感和信任感的同时,在电商领域、非接触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有益探索。作为全球最大的潮流电商,数字化创新的动能也鼓舞得物App打造新电商服务模式的范本。

  得物App把数字技术创新应用到服务体验,开发出数款网购“黑科技”——AR试穿、AR试妆、3D展示等,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商品的尺寸大小、细节特征、穿搭效果,帮助他们更快、更准确地找到喜爱的商品。据了解,这些“黑科技”都是基于得物App自主构建的“潮流商品模型数据库”打造,例如“AR试穿”功能,每天能够帮助超过30%的用户进行消费决策,它已经被列为得物新用户最喜爱的三个功能之一。

  作为中国众多新经济企业的缩影,得物App通过打造全球潮流新品首发地、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消费品质和体验,给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样本。这不仅向全球人民展示出“中国服务”的年轻动力,也将进一步为中国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