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知名主播将亮相第四届进博会为更多新品带货
2021年09月10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9月9日电 (记者 姜煜)“美丽进博,共谋消费品高质量发展”交流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员单位展前沟通会,9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在会上表示,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成立以来积极打造进博生态圈,推动产品、技术和服务水平提升,促进日化消费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积极成果,希望各企业在第四届进博会上秀出好产品、引领新技术、宣传新理念。

  今年进博会,日化消费品专委会提出要与时下受欢迎的直播等方式相结合,在进博会展期邀请知名主播对美妆日化等板块进行直播、带货,进一步扩大进博会的传播力。知名主播薇娅和李佳琦当天通过视频参会,他们期待在第四届进博会上通过直播的方式为观众揭晓更多首发、首展新品,助力推动进博会数字化发展。

  当天,为响应进博会“综合展、专业办”的号召,作为专委会会长单位和参展商联盟理事会轮值主席的欧莱雅集团,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共同发起了首届“参展商联盟拓扑行动”。欧莱雅北亚区副总裁兰珍珍呼吁展商邀请更多行业价值链上的伙伴,作为专业观众参与进博会。(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