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KOI品牌于中国大陆的第十周年:“轻装”再上阵
2021年09月11日 16:2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1日电(徐银)从2011年的中国大陆第一家奶茶门店——厦门禾祥湖中路店,发展到如今大陆百余家门店,门市范围覆盖至21个城市(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省市内主流城市),今年(2021年)是KOI在大陆立足发展的第十年。

  记者11日在上海采访时获悉,KOI集团成立于2006年。其以“传播中国台湾地道茶饮文化”为核心,打造全球连锁直营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知性、舒适的享受好茶的环境,充分迎合市场最新需求,营造出新式茶饮的极致体验。

  KOI方面表示,一如既往坚持高品质茶文化传递,因为KOI坚信唯有采用新鲜冲泡的天然茶叶及美味健康的原料,手冲出的一杯杯饱含真诚的茶饮才能造就优质的口感,为顾客们提供独具匠心的味觉享受。

  记者了解到,KOI的第十年,该品牌以“珍心十意,一杯为你”作为营销推广主题,传递属于一杯奶茶带来的真切情谊——从一杯最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黄金珍奶”出发,以“十年”为界,与消费者连接起从味蕾起始的牵绊。

  不忘初衷,坚守品质的同时,KOI也在创新与求变。于周年之际,KOI贴合现下“好喝轻负担”的健康奶茶新理念,转变饮茶方式,推出了低脂低糖的轻盈奶茶系列,并于9月10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门市进行贩售,该系列拒绝植脂末与香精,以最纯净的轻盈口感呈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徐银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