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VOSS芙丝携手凯悦酒店集团开启摘钻寻味之旅
2021年09月24日 08: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4日电(汤彦俊)日前,VOSS芙丝携手凯悦酒店集团及其旗下2021黑珍珠餐厅指南上榜餐厅于上海柏悦酒店正式启动“寻味珍馐悦赏滋味”寻味之旅主题系列活动。作为凯悦甄选餐厅品质佐餐搭配,来自挪威的高端天然饮用泉水品牌VOSS将入驻全国七座城市九家餐厅,为饕客们奏响高品质餐饮体验的序曲,激发视觉味觉的多重享受。

 

 

    高品质餐饮体验讲究四季有别的不时不食,幅员辽阔的多样风味,色香味形的视觉美感。凯悦酒店集团也深谙其道,旗下各家酒店都致力于提供多元化的餐饮选择,以国际化的标准结合当地特色,与时俱进,使之呈现卓越的餐饮表现。臻于用餐感受的细微之处,此次,特别选用以纯净、清冽口感而备受推崇的天然饮用泉水VOSS,与凯悦酒店集团寻味菜单可谓相得益彰,从开席前的润口,到席间的清口,皆希望食客感受到食物的纯粹风味、星厨们纯熟的技艺。

    雅宴由天然泉水提味,以VOSS奏响金秋飨宴序曲。即日起,通过凯悦酒店集团微信小程序及美团APP预订精选限时创意菜单,一起“心悦打卡,点亮赏味城市”。(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