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试运行
2021年10月14日 1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0月13日电 (记者 姜煜)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线上国家展试运行仪式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国家展作为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自首届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第四届进博会国家展按照“越办越好”总要求,创新办展形式,采用三维建模、虚拟引擎等技术为各参展国精心搭建数字展厅,是一次新尝试和积极探索。

  第四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通过图片、视频和3D模型等展示参展国发展成就、优势产业、文化旅游、代表性企业等,让观众足不出户就可以将各国美景美食尽收眼底。

  “线上国家展有效发挥进博会人文交流的平台作用,有望成为各国文明交流互鉴、中外民心相连相通的彩虹桥。”刘福学说。

  试运行期间,第四届进博会线上国家展将先上线部分国家的展示内容,开展宣传预热,11月5日进博会开幕时,线上国家展将同步正式运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