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邦快递新增两条连接欧洲及北美航线提升亚太运力
2021年10月20日 18:5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0日电(朱枭楠  于俊)全球最具规模速递运输公司之一的联邦快递近期新增两条国际货运航线,以进一步提升航空运力,加强亚太地区与欧洲及北美市场的连接。

  设在上海的联邦快递中国区总部宣布了上述消息。

  新增的一条航线从中国广州飞往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返程时每周4天经停日本大阪的关西国际机场,每周1天经停新加坡樟宜机场。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客户每周新增总计10个往返欧洲的航班。

  新开通的另一条跨太平洋航线每周运营5天,从台北起飞的航班经停香港、美国安克雷奇,至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回程经停安克雷奇后飞返台北。该航线提升了亚太与北美市场之间的货运能力,促进了亚洲主要物流中心与美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受益于主要贸易伙伴的强劲出口需求,中国大陆、美国和亚洲主要经济体的经济开始回暖。为顺应情势,联邦快递除了新增洲际航线,还通过更新自有机队,将波音757窄体货机更换为波音767宽体货机,以提升亚洲区内航空网络的运力。依托联邦快递现有的运营实力,767货机可提供近6万公斤的最大有效载荷能力,并提高燃油效率38%。这使得联邦快递飞往包括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和菲律宾等亚洲区内市场的货运能力翻了一番,支持中国客户高效把握东南亚市场商机。

  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中国经济活力澎湃,外贸增长势头强劲,持续成为引领区域及全球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打造高效稳定的物流供应链有助于推动国际贸易发展,促进‘双循环’畅通。联邦快递推出多条从中国出发的新航线,显示了对中国市场的信心。”         

  据悉,联邦快递近期推出国际限时电子商务运输服务FedEx International Connect Plus (FICP),进一步增强其跨境电子商务能力,让企业以更低的价格获得具有竞争优势的限时递送物流服务。还携手多家亚太地区领先电子商务技术平台,以创新的电商兼容解决方案助力优化电商生态,帮助亚太地区众多网络零售商直接获得联邦快递服务,促进其跨境电商业务发展,也为年末货运旺季做好充分准备。(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