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天格地板发布国际新品,定义地面“颜价积”、创造用户新价值
2021年10月22日 15: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2日电(记者 陈静)天格地板市场部部长金涛表示,“创新就是一场马拉松,‘惟精惟一,允执厥中’是天格做创新的态度,秉持这一理念,天格一直致力于将产品和服务内在与外在的价值做到极致。”

  天格地板发布2021秋季新品,推出经典时尚的欧标系列产品、青春潮流的高端实木大板、卫生间专属地板,以及引领业界创新的“毕加索系列”新实木产品等12款新品,创下实木地板行业单次发布新品数量、涵盖系列数量的纪录。

  此次,天格地板一如既往地展现了其在产品创新领域的行业领导者价值,从颜值和用户价值(品质、性能、服务、保障等)等全方位进行产品升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加时尚、舒适、高端、健康的家居体验,引领地板行业从“性价比”,到“品价比”,再到“颜价积”(颜值X价值)的新消费趋势,再次彰显了中国地板品牌在全球市场的强大技术实力与创新能力。

  据悉,天格此次特别推出新物种、新木种、新工艺、新形态四大创新,以族群化定制化的地板产品解决方案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尤其是在设计方面,在“颜值是影响用户心智的第一驱动力”新消费趋势下,天格新品立足高品质、高服务和高保障的基础,以艺术品级别的高颜值,引领着地板行业向着“颜价积”新时代进阶。

  具体来看,在众多新品中,欧标系列作为天格独一无二、畅销近十年的产品,本次推出了经典之上更添时尚的科西嘉Corsica,以此开启欧标2.0时代的序幕;而在经典规格的栎木产品中,全新亮相的塞勒Selene与特鲁利Trulli,凭借着首开行业先河的兼具工字拼、人字拼两种拼法的特性,满足了用户“一款地板,公共区域、私密区域不同表达”的需求。据悉,该特殊工艺今后也将应用于天格所有的栎木标版产品,实现全线升级。

  有经典升级,也有新爆款诞生。为了满足新消费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此次天格还为年轻人送上专为其打造的第一款高端实木大板——枫丹白露系列青春版,包括胡桃棕PLUS、雅致灰PLUS及国潮粉PLUS等3款新品。

  而天格另外2款新品沉香Agarwood与布伦特Brent的木种,则采用了极具神秘与高贵气质的西非苏木作为原料,以过人工业设计呈现了横跨新中式、欧式到现代的时尚格调。

  此外,继此前推出能够应能用于厨房、室内阳台和卫生间非淋浴区等潮湿区域的全环境地板产品——新实木之后,此次天格再次带来地暖实木地板品类新物种——卫生间专属地板波特兰Portland,以技术创新拓宽地板行业想象力,极大提升私密空间的舒适度。

  (天格地板新品-卫生间专属地板波特兰Portland)

  值得关注的是,天格新实木产品还上线推出了曼陀林Mandolin、派普Pipe、弗拉尔Flaar这3款“毕加索系列”新品,主打“让格调生活更加立体”理念,实现了斜纹拼与鱼骨拼两种拼法的自由选择。

  作为天格新实木产品的主要研发人,长沙菱格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亦兵表示,新实木产品凭借时尚好看的高颜值与耐用的品质内涵,全面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木制地板的需求,具备更舒适优良的使用感受和更长久稳定的使用寿命,真正增强了美好家居生活体验,为用户创造了高端价值。

  “新实木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了多重价值,推出一年多的时间,广受好评。目前,在天格地板的终端,已有不少门店新实木销售占比超过了25%,展示了强劲的增长潜质和冠军相。”刘亦兵表示,作为对标进口地板的高端产品,天格新实木地板可以以1/3的价格实现更高的用户价值,所以注定具有难以想象的远大前景。

  综合来看,此次天格地板新品通过把控全球流行家居审美趋势,以及独有的专利技术、独具匠心的工艺设计,全方位打造新经典之作,引领地板消费新风尚,从而助力不同族群消费者构建美好人居环境。其中,新实木产品或将成为天格继地暖实木地板后,再次开创新趋势地板品类、引领行业新发展的关键,为中国乃至世界地板行业做出重大而深远贡献。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