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聚焦健康福祉与可持续发展 亿滋将连续四年参展进博会
2021年10月27日 16:5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0月27日电(汤彦俊)全球零食行业领军企业亿滋国际(以下简称“亿滋”)今天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展前媒体会上介绍了今年亿滋的精彩亮点。作为四届进博会参展企业,今年亿滋不仅携超百种产品亮相,还将展示亿滋在中国聚焦节能减排、原材料可持续发展和塑料包装环保创新等领域的最新成就,彰显亿滋的可持续发展愿景。

  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 Vlaanderen)表示:“我们从2018年就开始参加进博会,它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可以帮助我们测试亿滋全球市场的进口品牌并获得大量的一线反馈。同时,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得益于中国新冠疫情防控的有力成果,今年中国经济稳中有升,自2021年上半年起,线下零售已重回增长轨道。这也鼓舞我们积极加码布局中国市场,通过产品创新、投资扩张产能、深度分销的优化和创新抓住下沉市场的新机遇。在这届进博会,我们期待将这些成就进一步展示给中国市场,同时继续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享受到亿滋的真正好零食。”

  依托进博会,展品变商品,展商变投资商

  亿滋作为全球零食行业的领军者,在全球拥有近百个品牌,提供了从享受型零食到健康型零食的丰富选择。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行,为亿滋加速海外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依托于进博会的平台效应与溢出效应,亿滋获得了现场和线上海量中国消费者的积极反馈,加速了对收到好评的进口产品的本土化生产进程。

  以炫迈品牌为例,2019年,一款亿滋日本的炭黑口香糖首秀进博会,独特的外观和清新的口味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于是亿滋选择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发布炫迈品牌史上首款全黑色限量版口香糖——炫迈炭黑黑无糖口香糖,这款在泰国生产的口香糖不仅成功吸引现场的注意力,更取得了销售的成功,短短两个月即达成销售目标。今年,亿滋在筹备炫迈新品的时候,便选择了在广州工厂直接生产。此外,在往届进博会上备受青睐的乐之芝士夹心饼干也在2021年实现了国产化。在从展品变商品的背后,亿滋保持了对中国市场的持续投资,不断提升产能,为进口品牌的国产化创造了条件。

  加快创新,满足疫情新常态下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健康福祉需求

  根据亿滋《零食现状2020》调查报告显示,在新冠疫情新常态下,全球消费者对零食的主要需求显著增加,3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现在吃的零食比新冠疫情前多了,而56%表示吃零食有助于解压和调节情绪,这一比例比2019年同比增长5%。此外,65%的消费者更关注健康福祉相关话题,对健康和零食有更全面的看法。亿滋将健康福祉需求分为4个类别,并不断改进产品系列组合,以提供更多的选择,以满足这些消费者的需求。

  2021年进博会,亿滋将携上百种产品亮相,其中有近50%首秀进博会,不仅包括如乐之烤薯片和TNCC康巴茶菌减糖25%水果软糖等新品,还有新品类Dairylea奶酪、亿滋新收购的Gourmet公司Olina’s健康饼干系列和亿滋国际创新和投资中心SnackFutures™的创新产品CaPao与DirkKitchen,展现了亿滋通过配方和升级、新品开发、收购和标签标识多管齐下,加快健康零食开发与创新的努力与成绩。

  如今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购买的品牌及其公司的价值观和行为。传统因素如价格、可用性和口味偏好对消费者仍然很重要,但其他因素如价值观和社会责任也会推动消费者购买和提升忠诚度。亿滋致力于通过合作、变革和创新的方式来产生积极、有意义和持续性的影响。今年进博会,亿滋还将展示在中国节能减排、原材料可持续发展和塑料包装环保创新等领域的最新成就。作为一家志在引领全球零食行业未来的企业,亿滋坚持扎根中国,在不断积极发展业务的同时造福环境和社区,并助力中国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