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邦快递开通北京-大阪-巴黎新航线提升服务效率
2022年06月14日 11:2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14日电(链岭 于俊)联邦快递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14日起新增从中国北京至法国巴黎的全新国际货运航线,以进一步提升国际快递服务水平。

  据介绍,该航线从北京首都机场起飞,采用波音777机型执飞,每周二至周六运营10个航班进出北京,经停日本大阪,抵达巴黎的联邦快递戴高乐机场转运中心。

  新航线使中国华北地区至欧洲的运力每周增加近400吨,还将延长北京前往欧洲的当天出口货件的截件时间。这一服务的提升,使中国华北地区的客户有更充裕的时间灵活安排快递欧洲的出口货件,以更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助推中欧贸易发展。

  为因应中国与欧盟间贸易往来不断增加而对物流效率提出的更高要求,联邦快递凭借庞大的全球网络和自有机队运力,保持运营进出中国的日常航班,新冠疫情爆发之后也是一如既往,为中国企业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运输服务。2021年6月以来,联邦快递共新增6条从亚太地区出发的国际货运航线,其中5条从中国内地出发,每周提升运力近2700吨,为中国和亚太地区客户增强了与北美、欧洲地区的联通。

  目前,联邦快递在中国大陆每周运营超过300个国际航班,通过设在广州的亚太区转运中心、上海的国际快件和货运中心,以及位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4个国际口岸操作中心,将中国客户与联邦快递庞大的全球网络相连。

  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表示:“最新开辟的北京至巴黎航线增强了中国与亚太、欧洲之间的货运连接,使以华北地区为代表的客户能够更加高效、可靠地进入全球市场。新航线也提升了中国企业在区域市场和国际市场的竞争力。联邦快递在华发展近40年,致力于加强中国与国际市场的互联互通,为中国市场不断增长的货运需求提供了稳定、充足的运力和持续提升的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