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战疫录)连线外企|斯凯奇中国首席执行官陈伟利:我们看到上海消费市场快速回暖
2022年06月15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 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上海6月14日电 (记者 姜煜)“我们复市的首日正是儿童节,当天率先开业的斯凯奇环球港儿童店客流恢复至正常时期的50%、销售量恢复至90%,让我们看到了上海消费市场的快速回暖。”斯凯奇中国、韩国及东南亚首席执行官陈伟利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表示。

  斯凯奇1992年诞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市场第二大鞋类品牌。

  今年三月以来,上海受到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市上下投身于疫情防控攻坚行动,进入六月后,上海疫情受控向好,如常的生活平稳回归。

  6月1日,在上海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之际,斯凯奇第一时间响应,迅速启动复市工作,其遍布上海的店铺开始分批恢复营业。当公司位于上海的总部办公楼重新通勤时,陈伟利寄语全体员工:“虽然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团队成员在不确定性中砥砺前行,希望大家积极调整心态,齐心协力推动业务的全面复苏,共创崭新未来。“

  据陈伟利介绍,斯凯奇严格遵循防疫政策,门店营业期间均按政府相关防疫规定定时消杀,上岗员工每天进行核酸、抗原检测,顾客佩戴口罩、出示相关健康信息后分批有序进店。斯凯奇在疫后店铺管理上始终将顾客及员工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努力创造洁净安全的购物环境。

  “虽然疫情造成了冲击,但坚实的经济基础、成熟的政府运作机制、活跃的市场氛围都成为上海快速恢复商业活力的强大驱动力,往日的繁华与生机已经回归。”陈伟利说:“上海推出的多项复工复产政策让企业的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相信随着这些举措的有效执行,消费市场的强劲复苏指日可待。”

  今年正值斯凯奇进入中国市场第15年,陈伟利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深耕中国,在上海乃至全国进行多元化的投资,为服务中国消费者而努力。我们对上海、对中国的经济增长充满信心与期待。”

  重新开业后,斯凯奇第一时间上市了符合初夏时节和当下消费者诉求的舒适鞋服产品。“斯凯奇始终倡导健康生活理念,通过技术赋能,为中国全年龄段的消费者提供多场景、多元化的产品。希望我们的新产品能让走出疫情阴霾的上海市民充满活力与能量,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迎接美好的生活。”陈伟利说。

  据悉,随着上海及周边城市疫情管控措施渐趋平稳,斯凯奇的物流中心、供应链等正在加快复工的步伐,仓储运营和物流运力持续提升,之前因疫情原因滞留的线上订单也已开始大量出库。(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