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市企业服务云携手用友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赋能
2022年06月24日 14: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6月24日电(康玉湛)6月22日下午,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下,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用友网络启动“数智用力 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上海市中小企业即日起可登录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平台了解享受相关服务。

  活动上,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单立坡、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戎之勤、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徐洋云见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用友网络“数智用力 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签约仪式。

  李子彬在活动致辞中称,中小企业需要拥有强健体魄及韧性能力去应对各种变化。而数智化即是中小企业健康成长内在的取胜之匙,也是企业实现高效增长的动力源泉。

  单立坡表示,将继续支持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用友网络等企业合作,切实帮助上海企业纾困解难、渡过难关,助力上海中小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更大成绩。

  戎之勤强调,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与用友网络联手,共同启动“数智用力 好云益企”—助力上海中小企业纾困赋能专项行动,加力帮扶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的具体举措,也是赋能中小企业加快恢复与重振的重要行动。

  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晓柏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所有企业的主旋律,用友将依托上海市企业服务云“复工复产服务专窗——上海益企服”平台,发挥平台优势,掌好经营之舵,其中用友提供免费应用与服务13大类之多,纾困助力中小企业,为“专精特新”及“小巨人”企业提供优惠服务及数智化诊断服务,在上海企业服务云官网设立数智化专栏,为上海市中小企业提供八大数智化服务切实为中小微企业纾困赋能,助力企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据悉,本次专项行动惠及在沪中小型企业,提供数智化诊断、数智化大讲堂、数智化转型大赛、数智化场景建设及体验、数智化转型企业典型案例、走进数智化成功企业、数智化转型行业白皮书、企业数智化人才建设等八大专项行动,助力广大中小企业复工达产。(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