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RCEP商协会及企业专场)今举办
2022年07月05日 19:4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5日电 (郑莹莹)第五届进博会线上招商路演(RCEP商协会及企业专场)5日于云端举办。该活动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和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有限公司(简称:跨采中心)共同主办。

  上海跨国采购中心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萍表示,作为一家以“采购商资源”为核心的服务平台,跨采中心多年来一直是进博会的境外招商合作单位。为了更好地推进第五届进博会招商工作,更好抓住《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带来的新机遇,跨采中心将在专业采购商邀请、专业媒体宣传、配套活动组织、助力展客商供需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发挥积极作用。

  RCEP成员国相关商协会韩国京畿道上海代表处、中国泰国商会上海代表处、印度尼西亚驻上海贸易促进中心、日本FNA等的嘉宾出席线上活动并做交流发言。109家相关机构、商协会及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第五届进博会(CIIE)将于11月5至10日举办,相关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在与会嘉宾看来,进博会今年走进了第五个年头,并将继续助力于中国高水平的对外开放。RCEP与CIIE的相遇,有望相互促进,为区域经济合作与发展带来更大的动力,释放出更显著的叠加效应。

  跨采中心方面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招商工作力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邀请更多专业采购商到进博会参观洽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