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信创布局再提速 爱捷云与数腾、浪潮完成兼容互认证
2022年07月06日 17:0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6日电(记者 陈静)爱捷云在信创国产化生态方面的布局再进一步。

  近日,爱捷云云平台V5.0和数腾数据备份与恢复管理软件V6.0、浪潮行业数字平台IDP分别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此次联合互认的产品包括爱捷云旗下的超融合云、企业云和公有云。

  这标志着爱捷云云平台的适配性、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更广泛验证,在国产信创产业中的兼容适配范围也进一步扩大。

  随着新基建的加速落地,信创产业已经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爱捷云也一直非常重视国产化生态建设,积极完成与上下游国产化基础设施的兼容适配。

  此前,爱捷云已与国产处理器华为鲲鹏、海光、兆芯,国产操作系统统信UOS、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完成联合适配互认,在国产数据库、服务器等领域,爱捷云也与多家国产化创新平台开展了合作。

  爱捷云是一家中立可靠的云计算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及产品创新,基于开源生态为企业客户提供稳定可靠、广泛兼容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专注于业务及应用创新,帮助教育、医疗、制造、金融、政务、媒体、能源、交通等千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数腾是云灾备领域的先行者,也是国内首家通过可信云·云容灾解决方案认证的厂商,其自主研发的数腾数据备份与恢复管理软件V6.0是一款集备份、容灾、仿真测试三合一功能为一体的云灾备产品,能为用户的混合IT环境提供统一的灾备保护。

  浪潮是一家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其自主研发的浪潮行业数字平台IDP是一款集行业云服务管理平台、行业数据工厂、行业应用服务、行业能力中枢、行业使能控制台为一体的数字中台类产品,可满足企业业务应用在数据协同、消息协同、业务协同等场景的需求。

  爱捷云一直积极拥抱信创国产化生态建设,未来将继续携手更多生态伙伴,为用户提供更有保障的国产云产品与服务,助力中国信创产品国产化进程。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