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奈雪的茶”上海门店订单量提升超300%
2022年07月06日 17:3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6日电(康玉湛)上海自6月1日进入全面复工以来,线下门店陆续恢复营业,各大餐饮品牌也相继恢复堂食。正值盛夏,茶饮品牌复苏增长尤为突出,记者了解到,“奈雪的茶”上海60多家门店已恢复堂食,7月首周销售额较6月首周涨幅近180%。

  据悉,“奈雪的茶”继6月11日及6月12日迎来复工后第一个周末销售高峰后,销量一路看涨。部分门店单日订单量已经超过疫情前,叠加6月30日奈雪在门店推出的上市一周年福利活动效应,上海门店订单量激增,7月第一周销售额涨幅高达180%的同时,订单量较6月首周大幅提升超300%。

  记者了解到,7月第一周奈雪上海门店饮品销售TOP5均为鲜果茶,其中,主打大规格1L装的“霸气一升桃”,成为多店销冠。奈雪水蜜桃系列在全国市场亦表现突出。数据显示,奈雪“水蜜桃系列”上线一周销量超100万杯。行业人士表示,随着上海有序恢复堂食,消费市场尤其是茶饮行业的热度将持续走高。(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