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程跟团游“提前2天免费退”上线一周销售额超2000万元
2022年07月11日 18: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1日电(高飞 于俊)携程推出“提前2天免费退”标签的团队游产品,如距出发日2天前退订,即可享受无损退,退款最快1分钟到账。该项升级服务本月5日上线后,一周销售额突破人民币2000万元。

  据介绍,跟团游产品在退订时比酒店、门票要更加复杂,旅游业内一般推行“分时段阶梯退改”政策,“出行前7天无损退订”已触达行业惯例的天花板。但近年来的疫情波动,极大缩短了旅行用户的决策周期,继续沿用此前模式将无法适应市场变化。携程平台标注的“提前2天免费退”产品获得的下单率比未提供此类服务的产品高出96%。这意味着,服务升级最终取消率未升反降,该产品顺应了当下的市场趋势。

  携程团队游CEO江文介绍:“‘提前2天免费退’这一服务升级,将免费退订的门槛从7天甚至更久,缩短到了2天,在预订和退订方面,给予了每位携程用户更优质的体验。用户可以提前放心购买优惠班期的产品,锁定特惠价格。同时,也不用再担心因行程或计划变动,临时退订而产生的手续费用,可以随心的定制自己的出行需求。放心参团,退订无忧。”

  目前,携程首批推广的“提前2天免费退”产品已达到几万条线路,集中于好评率在96%以上的目的地参团产品。预计该批产品在暑期可以覆盖携程团队游50%以上的出行人群。

  在疫情依旧波动频发的背景下,携程推出跟团游“提前2天免费退”服务,将极大促进用户下单信心、拉动国内旅游市场复苏。携程也在通过营销力赋能,持续支持旅行社商家获取更多的收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