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友邦人寿成为全球MDRT会员人数最多的寿险公司
2022年07月16日 18:2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6日电(记者 缪璐)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15日宣布成为全球MDRT会员人数最多的寿险公司。在百万圆桌 (MDRT)于近日官方公布的排名名单中,友邦人寿作为友邦保险集团在中国内地的全资子公司,以2022MDRT注册人数4,255人的成绩首次登顶全球榜单。同时,友邦人寿的女性MDRT会员人数及超级会员(COT)人数均名列全球第一,助力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保险集团”)连续第8年蝉联全球拥有最多MDRT会员的公司。

在多变而极具挑战的市场环境下取得这四个第一,彰显了友邦人寿卓越营销员团队的高质量发展成果,也是对友邦保险回归中国内地30周年最大的献礼之一。长期以来,友邦人寿深刻践行“卓越营销员”策略,凭借对渠道的长期深耕以及围绕专业销售能力、客户经营能力的持续培养,致力打造“新人最容易成功的平台、汇聚 MDRT 的平台和孵化‘保险企业家’的平台”。

这一出色成绩的实现不仅依托于友邦人寿极富差异化的健康、养老、财富管理、传承四大客户价值主张,更通过不断创新的数字化工具和以AIA U为代表的营销员专业化培训体系为营销员的客户服务和专业成长提供坚实支持,让营销员得以实现对客户需求的深度分析与精准洞察,进一步完善其在服务与展业方面的多元化技能,帮助友邦营销员稳健成长为日臻卓越的“健康及财富管理伙伴”。在渠道转型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友邦人寿相信,更加精细化、更具持久性的服务能力将成为未来富有竞争力的差异化优势,而借此赢得客户的信赖,更是营销员渠道定位革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友邦人寿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MDRT是一家全球公认的由优秀寿险与金融服务从业人员组成的国际性协会组织,是全球寿险精英的最高盛会。MDRT倡导的是一种高标准、高度职业化的保险销售和服务体系,这与我们的卓越营销员策略不谋而合。我们一直致力于培养重信誉、讲质量、崇尚服务的高度职业化的营销员渠道,这次能够登顶全球榜单,是对我们这种坚持的非常大的肯定,也是一个阶段性成果的体现。今天,我们可以很自豪地讲,我们是培养卓越营销员的真正沃土。在友邦保险”回老家“30周年之际,这是非常好的礼物,我们将怀揣着‘感恩过往、共创未来’之心,坚定地聚焦卓越营销员3.0策略,希望能够培养出更多优秀的MDRT卓越营销员以及保险企业家,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022MDRT排名名单发布后,友邦保险集团已连续第8年蝉联全球拥有最多MDRT会员的公司,自2010年上市以来,其MDRT会员人数已增加768%,令人瞩目。

百万圆桌会获全球公认为寿险理财专业人士的卓越组织 (The Premier Association of Financial Professionals®)。百万圆桌会会员展现了卓越的专业知识、严格的道德操守和杰出的客户服务。百万圆桌会会员资格受国际公认为人寿保险和金融服务行业的卓越标准。(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