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NXCLOUD牛信云上海分公司喜迁新址开启新篇章
2022年07月17日 18:0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17日电(记者 缪璐)踏上新征程,启航新梦想。2022年7月15日,牛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乔迁仪式在上海市闵行区丰虹路199号德必虹桥国际WE 5楼506室举行。NXCLOUD牛信云上海分公司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仪式,共贺乔迁之喜。在这个承前启后的新址上,NXCLOUD牛信云上海分公司将谱写新的篇章。

2022年随着NXCLOUD牛信云业务的强势增长,团队规模的持续扩大,以及对品质服务的更高标准要求,NXCLOUD牛信云上海分公司阔别旧所乔迁新址,地段更核心、交通更便捷、环境更舒适、科创氛围更浓厚,凝心聚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出海通信服务蓄势赋能。


本次NXCLOUD牛信云上海分公司乔迁仪式由NXCLOUD牛信云营销中心总经理Henson陈海生主持,上午10点18分,主持人Henson陈海生致开幕辞,开启乔迁庆典活动。

NXCLOUD牛信云营销中心总经理Henson陈海生对各合作伙伴的祝福表示感谢,对公司员工的辛劳付出表示肯定,他表示,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团队的坚守与凝聚,我们既感谢老员工的坚守,也很高兴看到优秀新员工不断加入,人才是NXCLOUD牛信云组织发展的最重要的基石,坚信能够成就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实现与客户、员工共赢的发展局面,愿公司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