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二季报相继出炉 财通资管非货公募规模达1242亿元
2022年07月22日 17:1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2日电(郑莹莹)随着2022基金二季度报告新近相继披露,公募行业管理规模也浮出水面。Wind数据统计显示,截至6月末,财通资管公募基金管理规模再上新台阶,其中非货公募规模达1242亿元,较年初增长26%,在券商资管中排名第2,较年初跃升1位。

  全行业来看,财通资管非货公募规模在149家基金管理人中排名第32,较年初跃升9位,成为非货公募前40中增幅最高、排名前进最大的公司。2022年二季度,财通资管旗下公募基金为持有人创造了29.04亿元的投资回报。

  自成立以来,财通资管聚焦“主动管理+风险防控”的双核战略,以人才团队、激励机制、长期文化导向为抓手,逐渐搭建起“赋能型”的投研一体化平台;近年来实现长期投资业绩与多元化业务布局并进,并在“精品化”的公募发展路径中跻身非货千亿梯队。

  海通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二季度末,财通资管在全市场股票投资、行业主题赛道、固收+基金及中短债基金等方面“多点开花”,其中近3年权益公募绝对收益率达136.57%,在可比的131家公募管理人中排名第11;近5年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率26.68%,位居行业前30%。(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