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来伊份与中国航天ASES开启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中国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7月26日 19: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26日电(记者 缪璐)2022726日,来伊份与中国航天ASES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上海零食博物馆正式启幕。本次发布会以新鲜零食 航天品质为主题,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昕、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永雷、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芳、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张琴、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总裁张丽华,以及来伊份各赛道负责人、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以匠心品质致敬航天精神 新鲜零食追赶航天速度

 

来伊份董事长 施永雷
来伊份董事长 施永雷

活动伊始,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先生对莅临发布会的各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辞道:此次,来伊份和中国航天ASES开启战略合作,不仅是我们对中国航天的致敬和对航天精神的传承,更是我们向消费者承诺时刻以航天品质标准要求自己

今天的发布会,是促进双方各自优势的互补,来推动航天文化的传播,推动健康消费文化的传播,将航天文化与百姓生活融合,实现用航天文化助力美好生活的愿景。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昕表示。随后,来伊份与中国航天ASES共同点亮月球装置,来伊份与中国航天ASES战略合作正式开启。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 李昕
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 李昕

作为中国食品行业的领军者和先行者,来伊份一直把消费者需求和食品品质放在首要位置。2020年,来伊份正式发布了新鲜零食品牌战略,以原料优鲜、技术保鲜、包装锁鲜、产销争鲜、配送领鲜的五鲜标准打造新鲜零食。两年多来,新鲜零食战略频频升级,以求每一个环节都最大限度保证新鲜。来伊份这令人惊叹的速度背后,是品牌朝气蓬勃的年轻力量,是品牌综合实力的直接体现。

本次发布会正值中秋佳节,来伊份还携手中国航天ASES推出了联名款月饼——“嘿皮到月球,以极具年轻态的畅想,结合中秋佳节和航天IP元素,如月球、火箭、宇航员、白玉兰、兔子、团圆笑脸等,勾勒出一幅太空漂移的科幻场景。联名款产品则以为关键字,推出望月、赏月、登月、探月礼盒和一款星球酥礼盒,放飞无限中国航天梦,助力阖家团聚好食光,来伊份邀您一起探鲜星辰大海。


共建共创共赢 用科技助力品质生活

 

航天工程是一个要求极其细致精密的系统工程,容不得一粒沙子。从设计到执行,一颗螺丝钉、一个组装件要经过反复打磨,才能符合近乎苛刻的标准。这种航天工程标准,也正是来伊份对食品的要求。

来伊份选择中国航天ASES作为战略合作伙伴,是新鲜零食战略向更深层次科技赋能发展的必然。在科技的加持下,来伊份有望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实力,实现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到物流配送到销售体系的全链路数字化装备,以科技实力打破传统食品行业的品质瓶颈。

此次来伊份与中国航天ASE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航天科学普及、文创及营销、联合创新等方面共建共创。来伊份亦将继续与供应商、经销商、加盟商等合作伙伴共创共赢,并携手演员白宇作为来伊份全产品代言人,一同探鲜浩宇星辰,助推中国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带领中国消费者走向美好生活的星辰大海。(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