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程10亿元旅行消费补贴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
2022年07月31日 10: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1日电(高飞 于俊)首届全国“国际消费季”暨第三届上海“五五购物节”31日启动。为助力上海旅游市场的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携程集团整合平台资源、创新活动机制,密集推出主题活动、户外夜游、美食种草等活动,并为旅行消费者补贴近10亿元福利,力促旅游市场进一步复苏。

  携程将开展包括“重游上海全攻略”“携程超级假期”“携程919旅行囤货划算节”等主题活动,并在线下开设户外及美食的主题展区,为上海市民及来沪游客种草旅行并放送福利,各种玩法与优惠措施将从8月1日持续到9月底。

  据介绍,此次亿元补贴活动将覆盖全国各省市多个目的地,既有为中老年游客、亲子群体打造的省心省力跟团游产品,也有适合年轻人的优惠自由行套餐、当地玩乐、门票产品等。而主题福利分为优惠券与产品补贴两大类,其中,1亿元优惠券补贴包括10元-100元不等的酒店、用车、门票补贴;9亿元产品补贴则包括酒店6折起、预售5折起、门票5折起、亲子酒店8.5折起等各类别产品折扣。

  在“五五购物节”之“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中,携程也结合自身产品及服务优势,发布夏、秋、冬季上海旅行热点近20条产品,包括红色工运、海派文化、城市工业、都市乐园、生态休闲、古镇寻访等8个主题。

  携程美食林将发布年度上海美食榜单,菜系类别覆盖更加广泛,从中餐到西餐、从日料到素食,帮助不同口味偏好的游客找到旅途中的个性化用餐选择。还将邀请上榜餐厅打造夜生活节限定美食,进一步挖掘用户的美食体验场景,激发参会游客对上海特色美食的兴趣和了解,让游客通过美食更直接的触达风土人文,切身感受上海的城市魅力。(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