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出行服务“享”到家,享道出行亮相2022上海“汽车嘉年华”
2022年08月03日 14:5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3日(李秋莹)7月30日、8月1日-7日,享道出行亮相2022上海“5动全城、嗨购5限”汽车嘉年华,以“清凉补能站”主题展位为市民提供“清凉一夏”相关服务,并在活动现场为新老用户送去多重出行福利,让逛展返程出行无压力。

  “5动全城、嗨购5限”汽车嘉年华由上汽集团举办,活动落地延安中路上海展览中心,上汽旗下13个整车品牌共50余款新车悉数亮相,全面展示上汽在高端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领域的最新成果,让创新产品、优质服务、贴心价格直达消费者。嘉年华期间,每天15:30至21:30,展览展示、时尚大秀、潮流市集、抽奖赠礼等丰富活动持续不断。

  作为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战略品牌,享道出行除了为市民提供“从家到展”“从展到家”的优质出行服务外,还准备了多重福利。享道出行市集展位以“清凉补能站”为主题,为到访观众提供雪糕和冷饮,让高温天逛展也能清凉一夏。为满足新老用户逛展及日常出行需求,在活动现场,享道出行新用户可领取价值88元的礼券包,老用户推荐好友即享40元券及折扣福利,被推荐好友也可额外享受5折打车福利。

 

 

  基于长久以来积累的丰富服务经验和值得信赖的品质保障,享道出行自成立以来,已多次承接包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海科技节和浦江创新论坛在内的大型会议、活动的出行任务。此外享道出行企业级出行服务品牌享道租车也曾先后为APEC会议、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奥会等重大国际项目提供指定用车。

  本次汽车嘉年华活动,13个整车品牌的“主题日”活动轮番上阵,精彩元素持续不断,3000多辆“优价车”诚意十足,掀起新的“消费浪潮”;此外,以享道出行为代表的上汽服务品牌,在现场体验、出行服务、金融保险等方面为嘉年华提供支持。上汽集团全产业链布局协同,积极响应“促销费、稳增长、提信心”号召,盛情邀请消费者迎接美好生活。

  共享美好生活,打卡汽车嘉年华。出口不是嘉年华的终点,享道出行以“安全、高效、舒适、便捷”的品质体验,让上汽嘉年华的精彩一路到家。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秋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