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郑明物流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为一线员工送清凉
2022年08月04日 19:2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4日电(记者 缪璐)近日,国内知名物流企业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明物流)开展了保供应 战高温 郑明在行动暑期基层慰问活动,郑明集团董事长黄郑明带领各业务条线负责人组成慰问团,亲赴长三角重点城市和成都的冷库,致敬一线员工高温下的坚守。


       7月接连而来的酷暑天气,阻挡不了郑明一线员工实干的劲头,更阻挡不了郑明物流关怀一线员工的步伐。714日起,郑明物流董事长和业务负责人亲赴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们送去清凉礼包,包括盐汽水、毛巾、香皂、清凉油、风油精、藿香正气水、口罩等防暑防疫用品。


       慰问团安排了多天的行程,足迹遍布上海浦东、闵行、普陀、松江、嘉定等区,随后赶赴郑明物流冷库布局的重点城市,如昆山温控产业园、南通冷库、太仓温控产业园、张家港温控产业园、平湖温控产业园,以及成都冷库,深入机房、办公室了解员工心声,并在冷库6s管理、信息技术提升、设施设备、市场拓展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切实的解决方案,确保高温下各项安全运营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在如此高温极端天气的情况下,我们要对冷库的设施设备做好维护保养工作,保证机组设备正常运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郑明物流董事长黄郑明表示,感谢你们在酷暑下战高温,依旧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激情的郑明精神。感谢你们在暑期保供应,始终奋战在生活物资保障一线。再次向所有的郑明一线员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致敬平凡中的伟大!


       郑明物流是一家以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见长的冷链物流综合服务商,实战经验丰富,目前在国内行业排名前五,服务网络覆盖国内约90%重要城市,全国已建成的、包括规划建设中的冷库数及仓储规模分别达86处、130万平方米。经过11年的发展,郑明物流配备了全方位的智能信息管理系统,打造数字化物流供应链系统,赋能产业升级和行业效率提升。


        以此次重点考察的郑明成都冷库为例,该冷库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口岸路136号,总面积约12000㎡,地理位置优越,该冷库提供冷链仓储和冷链运输一体化服务,以及流通加工、集采分销、供应链金融等增值服务,满足农产品、肉制品、冷冻食品、水产品、连锁餐饮等各类产品的全程温控供应链服务需求。


        展望未来,郑明物流将继续深耕细分商业场景,通过不断升级数字化能力、增值服务能力、供应链解决方案能力等关键竞争力,助力行业降本增效,深度赋能To B供应链高效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