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梦龙独家数字藏品全球首发 开启夏日独特欢愉体验
2022年08月08日 16:3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8日电(汤彦俊)8月8日,梦龙在天猫独家全球首发数字藏品,将色彩多变的梦龙冰淇淋和幻彩蝴蝶、香草花相结合,打造独一无二的无界欢愉世界。如果说夏天的炎热是一道难题,那么梦龙冰淇淋一定是这道题的最佳解答公式之一。为迎合新生代消费者对“元宇宙”的兴趣需求,梦龙超越时空界限,将创意性营销设计和虚拟体验结合,在元宇宙世界开启独特的夏日欢愉体验。

    同样是科技上的创新,元宇宙艺术品的设计以虚拟化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触发想象的动机,让用户沉浸于艺术品的世界之中,通过元素的想象延申产生情感共鸣,从而丰富感官的体验。梦龙此次发售的独家数字藏品的设计将欢愉体验延伸到了元宇宙世界,幻彩蝴蝶自由穿梭于无界山海,伴随着芳香浓郁的香草花与不断变化着美妙色彩的梦龙冰淇淋,欢愉无界之旅就此开启。(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