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琅医疗全球副总裁史华:中国是爱琅医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2022年08月10日 18: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爱琅医疗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史华表示,眼下,中国已成为爱琅医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0日电(记者 李姝徵)“自2018年爱琅中国成立以来,立足上海总部,我们在不到五年的时间内实现了快速的发展。”在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爱琅医疗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经理史华表示,眼下,中国已成为爱琅医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总部位于美国的爱琅医疗是全球领先的介入治疗产品生产商及营销商,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爱琅长期专注介入医疗,产品主要涉及三大领域:肿瘤介入、血管介入和护理介入。

  “上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我们就逐步复工复产,目前爱琅医疗的业务已全部恢复常态。”史华表示,上海官方发布的一系列加快经济重振和恢复行动的政策,从全力助企纾困、复工复产复市、稳外资外贸、促消费投资以及强化支撑保障四大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全面且可落地的支持。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爱琅医疗平均每年引入2-3款新品;从零组建了逾百人的本土团队;也逐步获得了业界医生及同行的认可。据爱琅医疗方面表示,仅2021年,爱琅医疗在华业务的同比增长率就超过80%,远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在爱琅全球业务的占比也显著提升,中国也已成为爱琅医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中国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潜力和机遇。”史华表示,中国是爱琅医疗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爱琅医疗也将从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引入和团队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扩展业务版图。

  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全球最大的工业城市以及全球最大的港口城市,上海是外资企业在华总部的理想城市之选。“政府为外资企业打造了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并持续改善,同时陆续出台利好政策支持,在业务发展方面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心。”在史华看来,上海汇集了全球的优秀人才,港口便利商品运输,长三角地区有配套的产业链,“对企业发展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资源。”

  史华表示,爱琅医疗将一如既往立足上海辐射中国,加大投资力度,并加速推进新产品上市、吸纳优秀人才、深耕市场渗透及布局本地化生产等工作。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如约而至。作为进博会的“回头客”和“老朋友”,爱琅医疗表示,将继续参加今年的进博会。

  据史华透露,今年的爱琅医疗的参展展品中有两大亮点。“一是我们将带来三款新品在中国进行首次展出,希望能尽快实现展品变商品,将这些产品带给临床的医患;二是去年进博会完成中国首秀的一款产品今年即将在中国上市,也将在此次进博会再度展出。”(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