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史赛克中国区总裁何磊:未来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2022年08月11日 14:0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1日电(记者 李姝徵)“在后疫情时代下,全球经济正处于艰难复苏的阶段,而我们对上海的投资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看到了中国在开放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史赛克中国区总裁何磊(Greg Holman)在接受中新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史赛克中国还会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尤其是在上海的投资。

史赛克中国区总裁何磊(Greg Holman)。(受访者供图)
史赛克中国区总裁何磊(Greg Holman)。(受访者供图)

  总部位于美国的史赛克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骨科及医疗科技公司之一,在全球有14个生产研发及销售分部。进入中国以来,史赛克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深刻感受到了上海的发展速度和持续优化的营商环境,并逐步形成了独有的产业优势。

  据何磊表示,史赛克上海办公室目前已经全面复工,“在员工和团队的支持下,我们保持了良好的业务韧性,能够减轻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何磊表示,未来,史赛克将继续加强科技创新实力,持续推进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进程,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局势。同时,史赛克中国也将携手生态链多方,为人才、行业和社会发展提供所需的支持,助力提高市场整体在疫情背景下抵御风险的能力。

  当前,全球经济正处于艰难复苏的阶段,“而我们对上海的投资发展前景仍然充满信心,因为我们看到了中国在开放创新方面所做的努力,”何磊表示,这对史赛克而言是非常好的机会。

  上海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创新高地之一,优质医疗资源集聚,而上海的空港口岸区位优势和积极的进口政策,更是促进了创新药品及医疗器械的研发和流通。在何磊看来,在疫情的磨砺和考验中,上海和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展现出了韧性,并仍在稳步推进创新发展,不断优化产业结构。

  “而这些都是我们所看重的。”何磊表示,因此史赛克在上海的发展信心不会动摇。未来,史赛克也将扩大在沪投资,助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何磊透露,正在筹备中的史赛克中国创新中心将落地在上海,预计2023年上半年会正式投入使用,“这不仅是对上海投资发展的信心,更是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作为史赛克在中国的第一个创新中心,史赛克中国创新中心将配备先进的骨科实验室、开放手术实验室、导管室等专业医学教育设施。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将如期举行。在何磊看来,进博会的如约而至,正是上海和中国经济活力的体现。继去年首次参展之后,史赛克选择再次积极通过进博会这一契机,加速其全球创新进入中国市场的进程。

  “届时我们将继续借助进博会,展示史赛克在中国加大投入,立足本土的信心和承诺,开拓基于与本土领军企业合作的‘本土创新’,与更多产业合作伙伴强强联手,共同开发更优解决方案,实现产业链共赢。”何磊说。

  此外,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史赛克也将展示骨科、医疗设备、神经介入以及医用床和急救设备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和产品,包括1688 4K荧光摄像系统和Mako智慧机器人,以及覆盖诊疗全流程的数字化医疗解决方案。(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