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打造业绩品牌与幸福文化 富盟曾昱贻荣膺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
2022年08月19日 16: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8月19日电(李佳佳)近日,一站式科技金融服务品牌富盟控股首次亮相2022年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富盟品牌文化中心负责人曾昱贻更是荣膺2022年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殊荣。

  作为推进中国品牌发展的全国性、高规格盛会,中国品牌节着眼中国品牌传播,已历15年发展,覆盖受众超8亿,成为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的综合平台,对推动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崛起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本届品牌节以“开放与奋进”为主题,举办了1场开幕式,9场重要活动以及23场平行论坛,为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后疫情与经济降速的大背景下从品牌建设的角度给予了企业,市场和社会更多积极、正能量的声音,品牌节也成为上千家企业品牌互相鼓舞、共同加油的美好见证。

  本届品牌节年会上,主办方重磅发布了《2022世界品牌500强》《2022中国品牌500强》《2022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2022 中国十大优秀品牌案例》等一系列榜单,为广大品牌搭建沟通桥梁,塑造中国品牌新形象,构建世界品牌新秩序。

  其中,首席品牌官榜单遴选了国内五千余个知名品牌官,根据品牌人物的行业话语权、社会影响力、社会责任、公众形象、关注度等重要指标综合评估品牌人物指数,代表了当下国内品牌建设的前沿领袖力量。同期入选中国500强的品牌官还包括TCL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尚永强、三一集团品牌副总监曾卫、奥康集团品牌总监胡兆州、利亚德集团CMO刘耀东、中国电建品牌与社会责任处处长刘尧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品牌掌门人。

  随着净值化时代的到来,居民财富管理行业也将面临由卖方市场向买方市场的转变,存量市场环境下,品牌在企业竞争中的作用也将愈发突显。曾昱贻表示,富盟控股致力于成为中国财经新经济前沿领先的一站式科技金融服务提供商,未来将继续努力探索数字化时代下财富管理行业的结构变局,在“为社会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下完成新一轮品牌升级,升级富盟控股的品牌价值。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