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形动力上新6.0蛋白鲜活牛乳 打造行业新标杆
2022年08月19日 17:3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9日电(汤彦俊)中国健身市场不断增长,围绕健身运动的消费品类愈加丰富。资料显示,过去几年健康食品支出占健身消费总支出超过50%。2021年中国成为全球健身人群最多的国家,中国运动营养市场正在飞速发展,年均增长率高达39%,预计2023年,中国运动营养食品市场规模可达60亿元。 

  不断扩大的健身市场以及营养食品市场,也从侧面说明大家对于形体管理的关注度正逐步上升。注重形体管理的人群对于饮食的重视程度也日渐增长,这其中,蛋白质的摄入成为重中之重。在此前提下,人们对蛋白质摄入的主要来源之一——乳制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此背景下,乳品品牌唯有抓住行业新趋势,提升自身的产品品质,为目标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体验,才能在新消费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日前,源自北欧的乳制品品牌形动力Shapetime抓住国内高端乳品市场的空白,抢占先机,专注形体管理,在中国健康乳制品中,布局形体管理高端乳品的新赛道,凭借工艺技术,在领域内不断深耕,钻研技术壁垒,陆续推出高品质产品,致力于打造乳品行业“新标杆”。

  当今消费者在低脂牛奶以及脱脂牛奶品类提出了新的需求,全球消费市场基于消费者对于身材管理、健康饮食的细分需求产生了爆发增长,中国市场的潜能也被无限激发。为了顺应这种增长,此次形动力6.0蛋白0脂鲜活牛乳的问世,采用倍形蛋白科技,提升原生乳蛋白含量。重新定义高蛋白健康乳品,在健康与美味之间做到平衡与兼容,更有益于减轻饮食负担,保持身心轻盈。

  据悉,形动力将于8月20日携手Keep APP在线上发起为期30天的“专业形动力 轻松享自律”线上挑战赛,大众可以通过在 Keep 平台上日常健身跟练参与挑战赛达成目标(目标为600 kcal和1500 kcal)。达成目标值的参与用户,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包括:形动力鲜活牛乳体验装、动感单车、运动臂包、水壶、环形按摩器。(详情请关注 Keep 内活动说明)。通过了解得知,此次形动力与 Keep 联合发起挑战赛,也是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向消费者传达出形动力的品牌理念。自律在于“形动”,形动力希望大家可以做崇尚自律的“形动派”,保持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三分练七分吃,“形动”起来,吃健康的能被身体辨别的美食,建立运动习惯,适度运动。有形之中,无形改变,收获健康的体态,收获快乐和自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