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三门青蟹”IP形象征名活动开启
2022年08月19日 18:1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9日电(缪璐 应梦诗 )三门青蟹品牌IP形象征名活动线上启动,诚挚邀请广大市民集思广益为三门青蟹品牌IP形象取名为了将三门青蟹品牌IP化,将品牌人格化,孵化出一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IP。

        三门青蟹IP形象设定为从小生活在三门海边的一对双胞胎兄妹,作品主形象是两个精灵、可爱、萌萌的卡通小男孩和小女孩。男孩有着机灵的大眼睛,面带微笑,勇敢、坚毅,是一个充满阳光、有梦想的男孩,女孩俏皮灵动,甜美灵气。两个卡通形象传递出三门青蟹美好的品牌气质,代表“三门青蟹,横行世界”的智慧和勇气。

        据了解,本次三门农业农村局联合多个媒体举行了两个青蟹IP的征名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参与者在“三门青蟹”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参与报名,名字设计需附100字的文字说明,阐述设计思路和理念,仅限一次投稿。征名时间为2022年8月8日—8月28日。

        征名结束后,由主办方三门县农业农村局选出30名参与者,以网络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最后结合专家意见,综合评判选取最佳方案。最佳方案将荣获三门青蟹官方旗舰店一年吃蟹权(价值10000元的提货劵), 票选前10名,每名将获得三门青蟹官方旗舰店价值1000元的提货券。

       三门青蟹品牌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成为了中国青蟹的领军品牌,品牌价值46.6亿元。此次,推出三门青蟹IP形象征名活动,意义深远。通过实现三门青蟹品牌提档升级,努力打造三门青蟹2.0版本,来进一步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响“鲜甜三门”品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