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首轮发放价值100元券包,微信支付等平台报名
2022年08月19日 18:14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19日电(记者 缪璐)备受期待的上海消费券活动来了。为加快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上海将发放“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本次消费券采用“在线报名、摇号中签”的方式发放,用户可在微信支付等平台报名,参与首轮价值100元的消费券摇号。

  本次消费券将于2022年8月下旬至11月下旬期间分三次发放,第一轮投入2亿元,第二轮投入5亿元,第三轮投入3亿元,总计10亿元。首轮消费券的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0:00-22日24:00,发放时间为8月26日。活动期间,用户通过微信搜索“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小程序,进入报名页面,即可“订阅报名通知”或“立即报名”。

  首轮“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包总价值100元,包含1张“满100减50元券”、2张“满50减25元券”,所有在沪年满18周岁的用户均可报名参与。摇号后,“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小程序也会以微信消息的形式通知中签用户。

  消费券适用于符合条件的零售、餐饮和文旅行业线上线下参与活动的商户,用户结账时使用微信支付,满足使用条件即可自动核销。消费券有效期为20天,逾期未使用将自动作废,请用户注意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同一用户在同一轮次的“爱购上海”电子消费券活动中,只能在包括微信支付在内的发放平台报名成功一次,符合同一手机号、同一身份证号等条件的用户,均视为同一用户。

  今年以来,秉持腾讯“科技向善”的理念,微信支付已相继助力多个电子消费券或财政补贴发放项目,有效刺激消费市场复苏、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凭借精准、高效、安全等特点,微信支付已成为各地各部门实施助企纾困、便民惠民举措的重要数字化助手。(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