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豫商全球合作(上海)研讨会举行 豫商事业联合体成立
2022年08月20日 15: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0日电(李玉 于俊)豫商全球合作(上海)研讨会19日在沪举行,来自海内外20余位豫商会长等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桑梓乡情、共谋发展大计、共襄合作盛举,达成了“豫商再出发,共富新时代”主题倡议,并发起成立了豫商事业联合体。

  豫商赋能 共富共赢

  据介绍,豫商集团由上海市河南商会创会会长韩宏伟于2008年创办,以“汇聚豫商群雄,共创共赢共富”为使命,旨在弘扬豫商精神,团结豫商、服务豫商,带领优秀豫商振兴河南经济,实现共同富裕。多年来,韩会长致力于促进豫沪对接,引金入豫,为家乡招商引资近7000亿元,影响并推动全球河南商会发展至260多家,成为凝聚豫商力量、反哺家乡建设的表率。

  新时代的豫商集团响应豫酒振兴政策,抓住酱酒市场机遇,以豫酒为媒介,将豫商精神、中原文化、凝聚乡情融为一体,搭建事业共创共赢大平台,联合全球豫商凝心聚力、相互赋能、共富共享。

  豫商代表 精彩致辞 

  豫商集团董事长韩宏伟致辞表示:“当下,是一个很好的时代,我们豫商要以‘团结、联盟、共同发展’为方向。在经营好自己的同时,大家团结发展,把全球优秀豫商凝聚在一起,打造合作共享的平台,探索豫商再出发新路,将豫商力量和影响力发展壮大,实现共富共赢,并积极反哺家乡建设,助力中原崛起”。

  豫声朗朗 时代强音

  来自全球各地的豫商精英们达成“豫商再出发”倡议,宣读了《豫商再出发》倡议书。

  99字激情澎湃的宣言抒发了豫商精英的心声,展现出新时代豫商开拓奋进的新风貌。

  豫报首发 联创共赢

  豫商集团总经理石宝峰讲解了《豫商事业联合体战略发布报告》,宣告豫商事业联合体正式成立。

  他说:“我们将以豫商为引领、社交为场景、圈层为扩展、酱酒为载体、股权为链接、事业为成果,打造一个圈层社交事业联合体,共建一个相互赋能、共创共赢的平台,以平台凝聚豫商精英,共享资源和人脉、共谋商机和发展。”

  豫酒为媒 反哺家乡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豫商集团发布中原文化酱香品牌“豫邦酱酒”。

  石宝峰认为,中原是华商之源、国酒之源。豫商集团以“河南根”为纽带,以中原文化为灵魂、以酱酒为载体,创新打造出中原文化新IP。希望能用一瓶酒传递中原文化、凝聚乡情、共创豫商新事业。

  豫约联盟 共创共赢

  豫商集团与参会的河南商会会长们举行豫商事业联合体战略签约仪式。此举,将助力豫商群体打造成高质量的事业发展联合体,共享行业发展的红利,共赢酱酒事业的天下。

  在会长圆桌思享会上,与会的豫商精英们结合市场现状深入交流,积极探讨新的商业模式,聚合力、谋新局。豫商事业联合体将为“豫商再出发”注入新引擎,为振兴河南贡献力量。(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