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携程助力“上海夜生活节” 户外及美食增添夜游新活力
2022年08月21日 10:4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1日电(高飞 于俊)“上海夜生活节”20日启幕,携程通过户外、美食林等特色频道将各种夜游新模式分享给全国用户,以年轻力、烟火气、时尚潮、上海味的多样活动,为夜游市场再添一把火。

  在“上海夜生活节”开幕特别活动——OPEN NIGHT夜生活会客厅现场,携程户外展区聚集了许多年轻人,在318此生必驾公路、川藏线景点标志牌下合影留念,感受City walk、飞镖、骑行、滑板等潮流运动,打卡划艇、露营等当下最火热的休闲玩法……

  携程户外是专注于为爱好户外旅行者提供滑雪、徒步登山、自然及人文探索、自驾、水上运动等特色主题旅游路线的业务板块。针对夏日酷暑中游客对雪季的向往,携程户外在展场展出了11月长白山开板节相关信息,并有客服人员在现场为大家安利种草、答疑解惑,提前拉满游客对2022-2023雪季狂欢的期待。

  据携程主题游负责人刘晓律介绍:“在95后、00后逐渐成为旅游消费主力军的背景下,基于年轻人追求个性化、碎片化、新鲜小众的特点,我们将继续拓展本地更多户外玩法,包括飞盘、桨板、骑马等运动,同时开发更多市内场馆夜游活动,助力上海在夜间旅游板块绽放新活力。”

  随着美食成为夜间消费场景重要的组成部分,携程美食林邀请年度榜单入围餐厅和特邀品牌,包括甬府、NEW WAVE by DA VITTORIO、遇外滩、轩尼诗来到活动现场,打造夜生活节限定美食、丰富用户的美食体验场景,以更年轻化的饮食视角,激发参会游客对上海特色美食的兴趣和了解,让游客通过美食更直接的触达风土人文,切身感受上海的城市魅力。

  今年的“上海夜生活节”将持续到9月12日,各类新潮体验将为夜上海的名片再添亮色。此外,携程919旅行囤货划算节也于近日启动,优惠券及各类权益覆盖酒店、民宿、门票、跟团、租车、机票、火车票、露营、美食等众多品类,产品超长有效期,助力游客安心囤货、随心旅行。

  携程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小平表示,“上海夜生活节”为消费市场注入了新活力,携程将积极与各界伙伴一起,探索夜生活的更多玩法,丰富“夜上海”的美好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