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爱希特多:希望通过海外国际展会亮相进一步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
2022年08月22日 11:2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月22日电(记者 缪璐)近期,爱希特多AISHITOTO受邀参加美国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举行的美容健康博览会与马来西亚IBE国际美容展,这是爱希特多为实施全球品牌战略的又一举措。

        其相关负责人接受线上采访时表示,爱希特多的此次海外国际展会的亮相让欧美国家的爱美人士再一次了解、认识到“食养”或“口服美容”对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帮助爱希特多实施全球化品牌战略、拓展全球市场又迈进了一大步。

        专研23年女性奢宠品牌爱希特多,把天然、健康的口服美容产品带给全世界的爱美人士是品牌的核心价值观,所以,爱希特多的展会布置也很注重环保,这与爱希特多倡导的天然、纯正的产品理念也非常吻合。

        现如今展览展会举办的规模越来越大,参与者越来越多,所以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就是环保。展会结束后势必会带来很大的资源浪费,所以,爱希特多的展会布展一律低碳环保。

当爱希特多的产品出现在展会的时候立刻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现场客户对爱希特多的新型胶原蛋白产品与爱希特多生态、自然的美容健康理念纷纷表示认同。

        日本作为全球第一大口服美容市场,“内服外养”美容文化已经深入人心。爱希特多从一个先锋口服美容品牌迅速成长为胶原蛋白行业领先的、日本一线知名品牌,这与日本的“食养”文化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

       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中国国内的爱美人士无论是观念上还是使用产品上都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美容习惯从基础的美妆护肤,逐渐深入到医美健身、滋补保养、膳食管理等多个维度。口服美容作为介于医美和护肤之间的新兴消费方式,贴近中国传统“食补”观念,以高效、安全、低门槛的方式进行美容护肤保养的方法也越来越被大家认可,信赖。

       上海亦斐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AISHITOTO公司投资成立,主要负责爱希特多AISHITOTO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运营。爱希特多,爱与希望特别多,用更多的爱与诚意做好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体验更高质量的人生。(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