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抖音心动大牌日联合七欣天 解锁品牌造节经营新玩法
2022年08月25日 10:0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825日电(记者 缪璐)海鲜火锅品牌七欣天联合抖音心动大牌日共同打造的品牌大事件“东海船蟹节”近日如期而至,活动期间,七欣天为抖音用户专门推出东海船蟹、墨鱼仔、清水鱼等专属套餐,用当季、新鲜肥美的海鲜为全国食客开启开渔后的美味狂欢。

        本次抖音心动大牌日和七欣天联动,为“东海船蟹节”带来新颖的线上线下多重活动,并通过从供应链到餐桌的全链路内容玩法,向消费者展示,他们在餐厅享用的新鲜美味,是如何从大海到餐桌,并最大化安全锁鲜的。截至821日,“东海船蟹节”活动带来的GMV(商品交易总额)增量已破千万。

       60余场直播覆盖全国,线上用户第一时间“尝鲜”。在抖音App上,自86日至8月底,用户可以从七欣天企业账号和众多美食达人账号的超过60场直播中,购买到主推东海船蟹的超值套餐。同时,用户还可以搜索#欣喜迎秋无蟹不欢、#七欣天东海船蟹节等热门话题,观看达人真实探店体验视频并参与活动。其中,#秋天的第一顿螃蟹#热点话题登陆江浙沪共5个城市同城榜热搜,话题播放量超1698万次。

        鲜美“从船到桌”,线下达人跟随心动IP船赶海捕蟹。“东海船蟹节”期间,七欣天联动抖音心动大牌日,特别打造船蟹节心动IP船,邀请抖音达人 @安秋金、@小飞侠逛吃大魔都、 @阿毛饿了共3位抖音达人上船体验捞蟹,亲身感受七欣天企业一如既往关注的重点——食材的安全和新鲜是如何从源头抓起的。带达人一起捕蟹赶海,再次将“东海船蟹节”的可看性、可玩性推向高潮。

        美食达人@安秋金登上船蟹节心动IP船,在舟山体验了一把出海捕蟹的辛苦,并作为七欣天的食材“鉴定官”,迎接当地的捕蟹船,品尝从海洋中打捞上来的新鲜螃蟹。

        除此外,七欣天和抖音心动大牌日还共同打造了抖音主题IP店,以抖音元素为主装饰店铺,并推出抖音专属套餐,设置好玩的互动游戏,为消费者带来有趣的到店体验。

        七欣天品牌专业经营海鲜火锅,创立了一锅两吃香辣海鲜新吃法,并荣获专利配方(ZL2010 1 0166942.9风味水产品的加工方法及香料组合物)。目前,七欣天在全国10省拥有290多家直营门店,“东海船蟹节”自2020年起举办,今年已是第三届。

        抖音心动大牌日,作为抖音生活服务主打的平台级品牌IP,通过为本地生活品牌策划大事件, 打造专属品牌Big Day,以“短视频+直播”的双内容形式,深度挖掘品牌故事,沉淀用户经营体系等手段和玩法,为商家提供品牌营销的全链支持。

        平台则从活动热点话题打造、营销策划方案落地、整合达人推广资源等环节大力投入平台补贴、流量和运营资源,为活动和品牌影响力加码助力。并通过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更多质优的大牌产品的服务体验,为营销活动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参与度和口碑,促成品牌营销品效合一。

        抖音生活服务于20211月正式启动,希望高效链接用户与商家,满足用户线下消费、体验需求,助力本地经营与城市繁荣。截至20223月,合作门店超过70万个,服务的门店所在的城市覆盖了全国一半以上的城市。

        抖音生活服务的交易模式链路短,消费者看到品牌内容后,可直接点击商家POI定位,锁定门店地址购买,到店核销,“所见即所得”,在本次“东海船蟹节”中,能够为七欣天分布在全国54个地级市的门店带来更多真实的线下消费者。(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