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参展商“剧透”:将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展示诸多首发新品
2022年09月01日 0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展商展示即将在第五届进博会上首发的菲律宾黑钻凤梨 姜煜 摄

  中新网上海8月30日电 (记者 姜煜)第五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前供需对接会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活动主要面向食品和医疗行业的参展商和采购商,旨在为供需双方搭建精准对接、开拓商机的桥梁。

  活动现场,食品展区的部分参展商展示了计划在第五届进博会上作亚洲及中国首发的糖度高达16的菲律宾黑钻凤梨、厄瓜多尔有机香蕉和富含丰富磷脂酰丝氨酸的高钙高铁高硒奶粉等高端食材。医疗展区的部分参展商展示了脊柱外科智能导航机器人、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靶向基因测序仪、首款无线感应式充电助听器等创新产品。

  丹麦国际食品公司中国区总裁姜磊在活动现场对中新网记者表示,公司已连续参加五届进博会,并将继续报名参展第六届。通过进博会大平台,公司不仅与中国经销商开展合作,还收获了与全球各类优质企业交流合作的机会。据他透露,公司将在第五届进博会全球首发4款新品和多种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产品。

  “波士顿科学通过进博会大平台展示全球领先的创新产品,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今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展位面积,展示一系列创新成果,与中国医疗生态圈同频共振,让更多‘进博同款’造福中国病患。”波士顿科学大中华区副总裁吴秀兰说。

  新西兰最大的企业恒天然集团将在第五届进博会上展示其在原料、餐饮服务、战略客户和消费品牌方面的产品和创新,如专为中国茶饮和烘焙市场特别定制的“安佳喷射稀奶油”,以及安佳草饲4.5g高蛋白纯牛奶、新西兰进口品牌美兰的原味和咸味黄油等。恒天然大中华区CEO周德汉称:“进博会是我们向中国各利益相关方展示我们品牌和产品的绝佳平台。”

参展商请美食博主现场带货,将高端美食呈现给中国消费者 姜煜 摄

  采购商代表、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资产监管部主任金广予说,上海各市级医院在前四届进博会采购的大型医用设备,在临床诊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申康中心将继续携手上海各市级医院积极参与进博会,组织好集中采购签约活动,引进更多高精尖医学装备。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如期举办,目前各项筹办工作进展顺利。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是进博会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力量,是进博会行稳致远的重要基石。为更好地服务参展商和采购商,进博会将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强化供需精准对接,提升办展专业化水平,完善服务保障,进一步提升供需双方的获得感。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2022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共设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将精彩呈现。(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王丹沁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