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派特纳智能科技助力“解锁”商业智慧清洁
2022年09月07日 10:0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7日电(郑莹莹)近年来,国内商用服务机器人赛道持续升温,但仍在探索成长阶段。关注智能清洁的派特纳智能科技助力“解锁”商业清洁一站式智能解决方案,让更多工作者感受智慧清洁的高效便捷。

  派特纳智能科技创始人兼CEO孔兵表示,人工智能及机器人的研发需要真正贴近用户需求,同时智能化能减轻人的劳动,“去做更好的服务,就一定会有好的市场前景。”

  派特纳智能科技最新秀出最新款智能清洁机器工人——派特纳晶磨机器人PAIPO、洗扫一体机器工人PAIWEE,分别垂直聚焦地面抛光养护,地面洗扫清洁环境消杀以及测温巡防等应用场景。

  晶磨机器人PAIPO,搭载自主导航底盘和地板抛光养护两大模块,可进行石材日常夜间养护,避免结晶粉损伤人体,全程无人化作业,可服务于写字楼、医院、酒店、购物中心等室内场景的硬质地面的清洁需求。

  洗扫一体机器工人PAIWEE则延续了派特纳的多模块化设计优势,可个性化定制服务方案,除了基本的洗扫外,PAIWEE加装消杀模块,可利用气动系统将消杀气体快速地在室内空间扩散,杀灭空气中的致病微生物;加装测温模块可快速检测异常体温;加装巡逻模块可根据设定的路线,对室内危险源进行识别。

  至此,派特纳也实现了室内四款、室外四款,以及模块的不同组合,给客户提供了十多样不同的选择。(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