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绿色汽油”亮相 中国石化上海加油站首供“爱跑98”
2022年09月08日 17:20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8日电(郑莹莹 陆佳宏)一款外观呈绿色,同时有助提升汽油清洁性的“绿色汽油”8日在上海亮相了。当天,中国石化销售上海石油分公司“智慧动力,爱跑传递”爱跑98汽油百城发布启动会在成都路加油站举行。活动邀请车友共同见证中国石化“爱跑98”品牌汽油在上海上市,体验“爱跑98”品牌汽油的洁净和动力。

  据介绍,“爱跑98”品牌汽油是中国石化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高品质汽油,与普通汽油相比,“爱跑98”品牌汽油能改善汽车发动机的提速性和动力性,提升汽油的清洁性,是一款“绿色汽油”。

  “目前在上海有6座加油站供应爱跑98汽油,零售价与市场上供应的98高品号汽油同价。”中国石化销售上海石油零售管理部负责人介绍说,“爱跑98汽油可降低油耗,行驶过程中能清除发动机内部90%以上的积碳,减少污染物排放,洁净又环保。”

  据了解,作为中国石化推进汽油品质升级之路的创新产物,“爱跑98”汽油面向成品油中高端消费市场,代表着上海成品油行业走向品牌化、差异化的发展趋势。但“爱跑98”汽油并非“豪车”专享,售价在20万以上的中高档乘用车或2005年以后设计的新车、部分经济型燃油轿车均可以使用这款品牌汽油,使用前也无需清洁车辆油箱。

  在活动现场,中国石化销售上海石油通过“爱跑98”宣传片展播、现场有奖竞答、爱跑98车主加油体验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绿色汽油”的洁净和动力,努力实现“能源至净、生活至美”中国石化品牌理念的行动决心。

  近期,中国石化销售上海石油在各加油站开展“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推广实施新服务、新标准、新形象,聚焦服务、品牌、效率和执行力提升,向“油气氢电服”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发展,“爱跑98”汽油的上市为车友们提供了多元化绿色油品服务。(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郑莹莹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