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费列罗Rocher全新高端黑巧系列中国首发 致敬品牌40周年
2022年09月09日 10:4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记者  姜煜)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享誉全球的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费列罗 Rocher 8日晚于两畔美景环绕的黄浦江游轮上举办“金色之源,月曜新境”费列罗 Rocher 40 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林廷钧(左)、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中)、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右))
(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林廷钧(左)、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中)、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右))

  当晚,费列罗宣布推出重磅黑巧口味新品费列罗 Rocher Origins,并以中国作为亚洲首发地,以此奏响品牌在华发展新篇章。意大利驻沪总领事安缇雅(Tiziana D’Angelo)女士、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主任林廷钧女士、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Mauro De Felip)出席活动,在东方明珠的璀璨灯光下共同见证费列罗 Rocher 续写品牌经典金色传奇。

  作为费列罗旗下享誉全球的高端巧克力代表,费列罗 Rocher 在 40 周年之际,溯源品牌诞生之初对精品巧克力至臻味道的探索,将 40 载的匠心沉淀与创新精神完美融合,首度推出焕新经典的费列罗 Rocher Origins 黑巧系列。3 款由不同产地、不同浓度可可制成巧克力外层的匠心品鉴之作,将以“黑金三重奏”带来层层递进、风味各异的细腻体验——来自“可可之乡”加纳、50%浓度的可可以丝滑口感融合阵阵榛果香,口感平衡饱满;来自厄瓜多尔、65%浓度的可可将馥郁的可可香与美味榛子美妙结合,典雅风味萦绕唇齿;来自“可可王国”科特迪瓦、80%浓度的可 可浓醇芳香、风味独特。三种可可演奏出三重音符,浓度的细致差异也带来多样化的口感品鉴选择,让消费者可以一次性体验多维度的口感。

(费列罗 Rocher Origins 黑巧系列 记者 姜煜 摄)
(费列罗 Rocher Origins 黑巧系列 记者 姜煜 摄)

  洞察到中国消费者对于巧克力的口味偏好日趋多样化,费列罗 Rocher Origins 希望将单一产地可可的品鉴体验与更多消费者分享,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迭代升级的消费需求。同时,费列罗本着创新即经典的坚持,希望将新品费列罗 Rocher Origins 打造成为品牌 40 年来的又一常青经典力作。

  诞生于 1982 年,费列罗 Rocher 由费列罗集团创始人米凯利·费列罗(Michele Ferrero)历经多年亲手打造,其开创性的多层次产品结构、独特口感、以及标志性金色外观,使其在当 时排块巧克力为主流的巧克力市场中,一经推出便迅速受到全世界青睐。其复杂工艺、复合口感至今仍难以被复制模仿。40 年来,费列罗 Rocher 秉持这份匠心,坚守对品质与口味的不懈追求,让经典日久弥新。

(费列罗 Rocher 40 周年庆典闪耀上海浦江 记者 姜煜 摄)
(费列罗 Rocher 40 周年庆典闪耀上海浦江 记者 姜煜 摄)

  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费列罗 Rocher 即经由中国香港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其讨喜的金色包装与卓越品质,很快成为中国消费者节日馈赠、传情达意之选。在华发展 30 余载,几代消费者的人生重要场合都有费列罗Rocher的参与,成就中国消费者对费列罗的记忆符号和情感联结。如今,费列罗 Rocher 稳居中国巧克力礼赠品牌首位,中国也成为品牌在全球销量第二大市场。在品牌创立 40 年之际,费列罗 Rocher 以创新致初心,在黄浦江夜幕两岸美景下,举办 40 周年庆典及亮灯仪式,开启在华发展新一程金色之旅。

  费列罗中国区总经理马如城表示:“费列罗 Rocher 品牌 40 年的发展历程,映射着集团近半个世纪来的传承与坚守、创新与跨越,也承载着费列罗与中国的深厚缘分。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 国的外资巧克力品牌之一,费列罗很荣幸见证并参与了中国消费市场的茁壮成长与蓬勃发展,此次选择中国作为费列罗 Rocher 新品的亚洲首发地,也彰显了费列罗对中国市场的长期信心与承诺。此外,费列罗上海公司近日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认定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这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在本地市场的运营管理能级,把握中国消费市场机遇。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坚守产品卓越品质,同时加快本土化创新步伐,不断为中国消费市场注入活力,谱写费列罗 Rocher 在中国的新一段金典传奇。”

  在当晚庆典活动现场,费列罗还精心打造了费列罗 Rocher 品牌博物馆,带领嘉宾在金波光影之中,穿梭于费列罗 Rocher 历史长廊,重温品牌的发展历程,并通过多种别具匠心的互动体验环节,让现场嘉宾全方位了解体验费列罗的品质关怀、质量承诺与文化传承。(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姜煜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