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圆领入选Quartz全球最佳远程公司榜单
2022年09月09日 13:19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康玉湛)在Quartz举办的2022年全球远程工作者最佳公司评选中,圆领荣登全球排名Top100之列。圆领是国内领先的远程技能服务电商平台,在圆领平台上,任何人都可以通过自己的技能来为买家提供远程服务,创造价值,赚取收入,以此为生,实现“有技能,更自由”的生活方式。

  据圆领创始人&CEO Mike介绍,圆领平台已经帮助数以百千计的自由职业者实现了工作地自由。这不仅让优秀人才通过远程方式获得可观的收入,也让诸多分布在三四五线城市的中小微企业,可以非常便捷地用相对便宜的价格享受到一流人才的专业服务。Mike说:“这对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来说,无疑是具有非常巨大的价值和意义的事情。圆领既可以解决中小微企业招人难、用人贵的问题,也可以帮助人才解决对自由生活的渴望。我也坚信,在数字文明时代,技能的自由流动会带来颠覆性的社会价值。”

  据了解,圆领是技能电商交易平台。只要有一技之长并可以远程交付,就可以把自己的技能打包,通过计时付费或计件付费的方式来出售。从交付一个精美的logo设计,到完成一次2小时的顶级商业咨询,平台提供品类丰富的远程技能服务。买家像网上购物一样便捷、高效地购买到专业人才的技能服务,享受到远比线下雇佣员工性价比高得多的人才资源。

  “2021年2月,我们决定试行全员远程办公,在当时这对我们而言也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试行结果却大出我们所料,一个月之后,90%的员工都不愿再回到线下职场办公了。”圆领创始人&CEO Mike说。如今,圆领的86名员工分布在全世界26座不同的城市,南至新西兰的奥克兰,北至黑龙江哈尔滨,西至四川成都,东到台湾新竹,远程办公帮助员工实现了更大的自由。

  远程工作的自由,也让诗和远方可以兼得。圆领的前端开发工程师黄伟挺就在短短半年时间内旅居了12座城市,踏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期间还拍摄了无数风光优美的短视频,把每一天都过得五彩斑斓。他说:“代码在云上,而我永远在路上。”不上班,只工作,圆领帮他实现了大多数年轻人梦寐以求的理想生活。

  远程,让每个圆领人每天比普通族多了至少2小时的个人时间,可以用来锻炼身体、阅读思考、陪伴家人……圆领创始人&CEO Mike表示:“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自由工作并享受生活,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未来。我们在享受远程工作所带来的种种好处之时,也会持续推进圆领平台可以服务越来越多的买家和卖家,让更多人因远程而受益。”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康玉湛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