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双节”将至 南航上海运送近300吨时令货物
2022年09月09日 17:51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9日电(李佳佳 鲁婷 钱育星)今年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将至,航空货物也迎来出港小高峰。记者从中国南方航空获悉,自9月1日至7日,南航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南航物流”)上海分公司承运出港货物近300吨,以节日礼品、时令生鲜为主,以南航速度助力传递节日祝福。

  据了解,今年中秋小长假前的运送的航空货物,以月饼、灯笼、大闸蟹、鲜花水果为主,主要从上海运往广深、沈阳、昆明、长春、哈尔滨、乌市等地区,并呈现出品种较丰富、运输条件严、时效要求高等特点,特别是大闸蟹、鲜花等货物对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南航物流上海分公司根据货物不同特性制定对应保障方案,并做好台风极端天气情况下的应急保障预案,提前预判出货时间、梳理生鲜产品保障流程及重点时间节点,确保中秋节日货物安全高效运送至各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南航物流在上海推出的“南航飞递”服务也受到欢迎。中秋节日前,南航物流与上海一家葡萄果农合作,通过“南航飞递”当日达快速运输一批阳光玫瑰和巨峰葡萄等网红产品至广州、北京、长沙和西安等地,在候机楼速提产品的提货时间为1小时内,比普通货物提货时间缩短了2小时。

  此外,选择在中秋小长假期间出行的旅客,也能感受到更多节日氛围。南航在上海虹桥和浦东休息室开展“明珠中秋月,与您共团圆”节日活动,期间休息室将制定中秋节日特色餐单并使用pad为旅客提供可视化选择;节日当天为出行旅客赠送鲜花、贺卡等节日礼品,并邀约旅客参与现场活动;休息室现场陈列明珠甄选掌上小明珠特色月饼进行展示推荐,可供旅客选购。中秋节当天,南航还将在CZ8617(上海浦东-昆明)等多个航班上开展“木棉婵娟”中秋节机上特色活动,届时将有南航空厨提供的特色月饼、“木棉金秋”特色饮品及互动礼品,与旅客在万米高空共度中秋佳节。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佳佳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