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扩展服务范围
2022年09月14日 15:35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4日电(链岭 于俊)全球最具规模速递运输公司之一的联邦快递在沪宣布,已扩展旗下“国际电商逸”服务范围,新增印度尼西亚、新西兰、菲律宾和越南等4个亚太、中东及非洲(AMEA)地区市场。该项国际限时电子商务运输服务能以实惠的价格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运输速度。

  服务范围经此扩展,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新西兰、新加坡、韩国、菲律宾、泰国及越南等14个市场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均可使用“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这些市场的跨境电商卖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物有所值的国际物流解决方案,并确保大多数货物在1-3个工作日内送达AMEA地区。

  “联邦快递国际电商逸”服务具有的优势包括:让企业以更低的价格享受个性化的递送需求;电商卖家借助联邦快递设置的数百个取货点为终端顾客提供灵活的取货选择,且可变更送货日期和地点;联邦快递强大的物流系统为客户提供货件全程无纸化、可视化追踪。

  联邦快递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市场营销和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Salil Chari表示:“‘国际电商逸’服务自去年推出以来,一直以合理的价格为电商卖家提供高效快捷的物流服务,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使用。此次服务范围的扩展可以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支持,并加快跨境电商市场在这个充满活力地区的未来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