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荷兰皇家菲仕兰专业乳制品携百年廸比克亮相24届国际焙烤展 全新鸳鸯系列多维度赋能客户
2022年09月19日 19:0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19日电(记者 陈静)第24届中国国际焙烤展19日起拉开帷幕。这场行业瞩目的重要盛会,共计吸引了全球超过30万人次的烘焙同仁汇聚一堂。

  荷兰皇家菲仕兰专业乳制品携旗下百年品牌廸比克及其他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并推出全新鸳鸯系列灵感应用,全面诠释其品牌专业实力,希望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信心与期待。

 

 

  烘焙、茶饮咖啡、餐食等多渠道潮流创意应用次展会,菲仕兰携旗下全线产品悉数亮相,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体验展区(菲仕兰专业乳制品位于国家会展中心5.1馆 51C96展位),以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和客户多元需求,为餐饮伙伴带来更优质更高效的全链路烘焙解决方案,助力其开拓市场。

  展会现场,观众们可以现场扫描二维码进行互动答题,抽取惊喜盲盒,通过新颖趣味的互动体验,更为深入地了解廸比克的品牌故事与历史传承。此外,为让参展观众切身感受来自西点世界杯官方指定奶油的魅力,菲仕兰于19日至21日的全天时间内设置了丰富的试吃体验环节。同时,现场企业还邀请了WPC西点世界杯中国冠军朱远Paul制作草莓焦糖牛乳海盐蛋糕、国风养生枸杞酥饼两款创意甜品,并于菲仕兰专业乳制品官方视频号同步进行直播,为线上线下专业观众及参展人提供全新配方思路和原料参考,满满干货配方令行业伙伴大呼过瘾。

 

 

  专注餐饮人需求,助力其赢得市场机会,菲仕兰此次更是倾情推出了新鸳鸯系列,于配方上进行了一次创意升级。菲仕兰通过前期调研发现,当下消费者口味日趋多元化,尤其年轻客群有很强的尝新心理,更有意愿为新鲜事物买单。其次,咖啡这一品类在国民心中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其创新方向也越来越本土化,咖啡+茶饮的搭配组合更是火热。由此获得启发,菲仕兰选择在消费者广为接受的鸳鸯系列上进行迭代,研发出更符合中国本土口味的配方应用。

  与传统鸳鸯系列不同,菲仕兰将原本茶感浓郁的港式红茶换成了目前深受大众喜爱的“清香型/果香型乌龙茶”,以此更凸显茶底清新,使得口感更温和。除了加入鸳鸯的灵魂“黑白淡奶”外,新鸳鸯系列菜单中也融合了廸比克塑型稀奶油、廸比克片状黄油以及黑白炼乳等产品,让新鸳鸯系列的口感得到质的升华。更具创新的是,此款配方不仅可以应用在茶饮上,更可以应用在烘焙糕点上,例如蛋糕卷、蝴蝶酥等等,为餐饮人带来更多烘焙灵感启发。

  经典茶饮配方再升级,多元应用满足市场需求,通过此次展会,菲仕兰专业乳制品再一次次以敏锐的行业洞察,为餐饮人士带来更多潮流元素和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引领市场潮流!未来,菲仕兰专业乳制品还将发挥品牌专业优势与经验,为中国消费者与客户带来更多美味的烘焙灵感。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陈静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