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戴森发布全新G5 Detect无绳吸尘器全新第五代马达重塑深度清洁
2022年09月21日 10:12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1日电(汤彦俊)日前,戴森重磅推出迄今为止最强劲[ ]无绳吸尘器——G5 Detect,以第五代Hyperdymium™马达再度实现技术跨越,输出高达262AW[ ]的强劲吸力,更配备全新升级的整机密封HEPA过滤系统,能够捕获99.99%小至0.1微米[ ]的颗粒物,并锁住99.9%的H1N1和MS2病毒[ ],机器还搭载全新升级的FluffyOptic™光学软绒滚筒吸头,能够照亮多达2倍[ ]的隐形微尘,让清洁过程更加“肉眼可见”。此外,相比其他戴森无绳吸尘器,G5 Detect还配备了内嵌式缝隙软毛吸头、更友好的LCD数显以及70分钟戴森最长续航[ ],带来更出色的深度清洁体验。

  “全新G5 Detect无绳吸尘器定义了戴森的新一代清洁技术,”戴森首席工程师与创始人James Dyson表示:“这款产品结合了我们的光学探测技术、能够统计灰尘颗粒数量及大小的压电式声学传感技术、开创性的全新数码马达和整机密封HEPA过滤系统,使用户能够实现我们有史以来最深度的清洁体验。”(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汤彦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