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土巴兔首发全球限量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
2022年09月22日 16:53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2日电(萧韧 于俊)戴着赛博朋克风的机械眼镜,身穿时尚外衣、内衬衫加七分裤,手提修理箱,斜跨装修小包包……夺人眼球的潮流感和科技感都体现在了土巴兔22日首发的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IP形象上。粉丝们可通过土巴兔官网首页的“装小兔”专区,收藏一枚为自己独家订制的IP数字藏品。

  据土巴兔相关负责人向上海媒体介绍:“每位玩家需在线支付25元便可收藏属于自己的元宇宙·数字藏品‘装小兔’,全球限量推出1000份,藏品拥有独一无二的区块链数字编码。同时还可享受到土巴兔提供的装修大礼包,包括免费上门量房、免费设计平面图和免费设计3D效果图。”这是继IP形象焕新、Slogan升级之后,土巴兔品牌升级的全新尝试,更是对平台“保障”价值点的全面体现。

  此次的数字藏品“装小兔”由土巴兔与元宇宙电商平台元宇光芒合作,结合家装元素、元宇宙元素及科技类元素进行二次设计创造,形成新的3D形象,通过电商平台和电商社区社群发行。

  近两年,土巴兔在品牌升级上动作频频。2021年末,土巴兔官方微博传出IP形象升级信息,设置万元奖金为新的IP形象征名。今年1月中旬,土巴兔对外公布新IP形象“装小兔”;官宣“装小兔”为土巴兔首席体验官,并作为公司新的吉祥物。此后,“装小兔”成为其对外的IP代言和形象展示。

  紧随IP形象焕新的是Slogan升级。今年718全民家装节前夕,土巴兔全新升级Slogan为“选装修公司就上土巴兔装修平台 平台帮验收 合格才付款”,明确了土巴兔对用户的最大价值。

  而土巴兔升级后的装修保涵盖了“先装修后支付”“第三方质检”“正品材料”“陪同签约”和“新房验收”等服务措施,加强了“资金安全保障”和“工程质量保障”,将“保障”贯穿于装修全流程。

  在装修保升级2.0之时,土巴兔相关负责人直指价值所在,“从资金、质量,到保险、检验,装修保在升级后将多方面的保障措施聚合在一起,形成了‘系统性保障措施’”。

  业内人士认为,土巴兔品牌升级的系列举措,均围绕“保障”主线延展,它凸显了土巴兔平台对用户的真正价值。(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