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英特诺深耕中国二十载 旗下亚太区卓越中心及制造基地开业
2022年09月22日 17:47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月22日电(萧弩 于俊)设在上海的英特诺集团亚太区总部宣布,旗下位于苏州的英特诺亚太区卓越中心及制造基地22日开业,该全新工厂将有效提升产能至原来的两倍,从而为集团在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瑞士驻上海总领事馆代总领事高奕帆,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夏本春,苏州工业园区相关方面领导出席英特诺亚太区卓越中心及制造基地开业启动仪式并致贺。

  总部位于瑞士的英特诺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物料处理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系统集成商及工厂制造商提供一系列基于平台的产品及服务,在全球拥有35家公司和26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6.401亿瑞士法郎。

  20年前进入中国市场的英特诺集团在华已拥有颇具规模的亚太区研发中心、多个工厂及近300名本地员工,为中国及亚太地区客户的物料处理与内部物流提供了重要保障。

  英特诺苏州新工厂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苏州工业园区,总建筑面积约28000平方米,总投资达1.81亿人民币,是英特诺的全资子公司。新工厂取代十多年前建造的原工厂之后,可用产能将增加一倍,有利于英特诺更好地满足亚太地区的市场需求,继续为亚太地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服务和全方位的支持。    

  新工厂继续生产英特诺全线产品,包括无动力和动力输送机滚筒、电动滚筒、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分拣机以及托盘输送解决方案,同时也将作为英特诺区域技术中心,专注于高分子聚合物和子系统等产品的研发。

  在过去的20年中,从以人工搬运为主的传统粗放式运输到以大数据、5G、云计算、人工智能技术为依托的智慧物流,中国物流行业经历了不同阶段的升级转型。英特诺与中国物流及其支持的各行业的发展同频共振,致力于将行业领先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及最佳实践引入中国市场,并采取一系列加强本土化的措施,不断开拓以中国为核心的亚洲市场。

  多年来,英特诺面向亚洲市场相继发布行业领先的重磅产品,其中包括英特诺新型模块化输送机平台(MCP)、全球首款内置涡流制动装置的新型磁力速度控制器MSC 50、新一代电动滚筒平台DM 0080、直流产品平台DC Platform、高性能分拣机(HPCS)、新款落袋式分拣机MT015S等。

  英特诺深入了解中国客户需求,为包括伟创力、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无锡力优、上好佳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卓越技术、产品和支持服务,助其业务可持续增长。在与现有客户继续深化合作的基础之上,英特诺将在中国进一步拓展细分市场,包括电商、仓储和配送、食品、机场、医药、服饰、汽车等行业。

  英特诺集团执行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夏本春表示:“中国物流市场是全球发展最快的物流市场,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过去20年的发展变革中,见证了中国经济、社会和物流行业的日新月异。根植‘创新基因’,秉持长期可持续性成功的增长战略,英特诺时刻准备与各行各业的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不断推动行业向‘数字化’‘绿色化’‘智慧化’转型升级,助力更多中国客户获得业务增长和竞争优势,为中国经济及社会创造更大价值。”(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于俊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