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苏富比将参展第五届进博会 携多项首发、首展亮相“收藏空间”
2022年09月27日 18:58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927日电(记者 缪璐)全球艺术与奢侈品收藏平台领军者苏富比(Sothebys)宣布将携全新策展的“收藏空间”回归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此次参展,苏富比将围绕以“收藏美好”为主旨的内容体验进行打造,将一些列首发、首展的项目、作品及服务带到中国的艺术文化收藏同好面前。

       进博平台的溢出效应,促使更多业内伙伴、本土藏家对苏富比再次参展进博会充满期待。是次,苏富比进博秀的2.0版本将从全方位进行升级:除展区增大五倍、展品大幅度增加之外,现场苏富比将携更丰富多元的收藏门类、收藏方式,结合以数字化的体验,为现场观众带来全新的艺术文化收藏体验。同时,将通过展出的艺术作品促进文化交流,展望全球艺术文化产业在新时代下交流互通的无限可能。

       “中国本土文化收藏产业,方兴未艾、未来可期。”苏富比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钱进表示,“再次以更大规模、携更丰富品类参与进博会,是我们与中国市场共享未来新机遇的承诺;亮相诸多首发、首展,是我们加码中国市场,致力长期发展的决心。未来,我们将持续扩大包括拍卖及其它收藏形式在内的业务,也将积极开拓更多收藏品类及体验。加速促进‘美好收藏’与‘美好生 活’的连结,不断助力中国艺术文化收藏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苏富比拍卖行成立于1744年,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艺术与奢侈品平台。苏富比以创新为本,透过拍卖、私人洽购及零售服务,为客户提供接触艺术品与珍稀收藏品的渠道,并致力推动艺术鉴赏与保存。苏富比的全球销售平台信誉超卓,由领导行业的科技平台及专家团队支持,遍及40个国家,涵盖70种收藏类别,包括当代艺术、现代和印象派艺术、西洋古典艺术、中国艺术品、珠宝、手表、洋酒及烈酒,以及室内装饰等。(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缪露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