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网-上海新闻
上海分社正文
上海铁路警方启动春运打击倒票“猎鹰-2021”战役
2021年01月05日 14:26   来源:中新网上海  

  中新网上海新闻1月5日电(李姝徵 张波)即日起,上海铁路警方至组织开展为期70天的打击倒票“猎鹰-2021”战役,严厉打击涉票违法犯罪活动,为平安春运保驾护航。

  今年的春运车票供需矛盾依旧突出,一些票贩子受利益驱使仍铤而走险从事倒票活动,网络与实体、线上与线下涉票活动出现新形式、新手段,例如“买短乘长”、“两头票”、“贴烧饼”、“强行闯卡”,“抢注他人身份信息”等。

  针对上述特点,铁路警方将继续保持强劲打击整治态势,专门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打票贩小分队,深入沪上各客站开具打击行动,进一步净化站区及周边治安环境,严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杜绝铁路站区倒票活动。

  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车站实行实名制验票,请通过正规渠道购票,切勿亲信他人,如发现倒卖车票涉票违法线索,请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李姝徵  

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常年法律顾问:上海金茂律师事务所